机器人新闻 第126页

核心提示: 在沈阳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制博会上,机床大鳄沈阳机床在展出其畅销机床产品的同时,还展出了一款工业机器人,引起国内外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关注。记者进一步调查发现,眼下愈演愈烈的用工荒,让许多机床企业“嗅”出商机,它们纷纷利用自身的资金、技术和人才..
机床 机器人
在沈阳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制博会上,机床大鳄沈阳机床在展出其畅销机床产品的同时,还展出了一款工业机器人,引起国内外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关注。记者进一步调查发现,眼下愈演愈烈的用工荒,让许多机床企业“嗅”出商机,它们纷纷利用自身的资金、技术和人才优势,抢滩工..
机床 机器人
装备了库卡系统合作伙伴 SAR 公司生产的取件机械手的库卡快速机器人 Speedroboter KR60- 4KS 将产品从注塑模具中取出并将其送出机器区域,在把不同的注塑件分开后机器人将成对的车镜外壳放到秤上。 通过持续的重量检测,废品被立即分拣出来。 当前状况/任务 麦格纳车镜..
KUKA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工业机器人在工业生产中能代替人做某些单调、频繁和重复的长时间作业,或是危险、恶劣环境下的作业,机器人一般由驱动装置、执行机构、检测装置和控制系统和复杂机械等组成。 驱动装置。是驱使执行机构运动的机构,按照控制系统发出的指令信号,借助于动力元件使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产业将是后工业化时代的生力军,无论是在传统产业还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机器人都将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2012年7月3日至6日,2012中国(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200余家机器人及相关企业参展,展品分产业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近年来随着人工成本的上涨、工作环境的改变和多元化的市场竞争,各企业面临着重重压力。尤其是依靠劳动密集型来维系的“中国制造”已难以为继。精明的企业家也纷纷想出各种措施来应对当前的局面。 7月29日,郭台铭对媒体表示,目前富士康有1万台机器人,明年将达到30万..
机器人 汽车
2012 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Automatica)将于 5 月 22 日至 25 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Beckhoff 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其全系列针对机器人技术、装配、处理、控制、安全和驱动应用的解决方案。其中,TwinCAT 3 软件将是 Beckhoff 此次展出的亮点产品。Twi..
机器人
ABB能够为铸造企业提供降低能耗的有效解决方案,切实解决可持续生产的相关问题。通过引入机器人实现“绿色生产”,不仅创造节能效益,还可显著降低浪费。机器人在稳保优质生产方面具有无可取代的优势,铸造厂降低次品率,即意味着减少返工次数,从而节约能源,降低成本..
机器人
2012年4.16~20日,第七届中国数控展览会(CCMT2012)在享有“东西门户,南北咽喉”之称的南京的展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自2000年创办以来,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集中展示国产数控机床的专业展览会,被视为两年一次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也是..
CCMT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全球领先的机器人供应商ABB将于2012年5月9日~12日,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Foundry China 2012,全面展示其在铸造行业应用的先进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由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主办,每两年一届,是目前世界上规模..
机器人
作为2012年合作伙伴展国,中国展区以“绿色+智能”为主题,共有13家企业入选参展,其中机器人展出以新型自主工业机器人、洁净自动化装备和新能源换电站等,同时以展板、宣传片形式展示公司在其他自动化成套装备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 备受瞩目的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4..
机器人
随着智能化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每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到处可以见到形态各异的机器人,或是小巧可爱,或是功能强大,当然也不乏其他。今年工博会期间,一款仿真的小龙就让现场观众不禁称赞,成为展会上众多机器人中“最耀眼的明星”。IIANews现在就带你踏上智能之旅,..
机器人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展会始办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中国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览会。从而成为华南地区的模具、五金、电子、家电等行业企业和国内外贸易商采购机床设备的首要平..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床 机器人 船舶 机械
一台全新IRB 6640六轴机器人的售出,标志着长期引领工业机器人研制的ABB又跨入了一座重大里程碑——这是自ABB集团1974年涉足该领域以来,在全球售出的第20万台机器人。 这台“重磅级”机器人由中国系统集成商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采购,“花落”常熟阿特斯阳光电力..
机器人
备受铸造业关注与期待,每两年举办一届的的“第11届中国国际铸造博览会(Metal China)”将于灿烂的5月在北京绽放。该展会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铸件展览会,为了配合本届展会“给力创新”的大会主题,更为了向观众展示压铸系统的高可靠性和高实用性机器人,在5月9日—..
FANUC 机器人
1987年,Bruno Marko在法国创立了西思科尔(Sescoi)——世界领先水平的模具企业生产管理系统(ERP)及自动化CAD/CAM的软件开发商,致力于开发市场上最具自动化、最可靠、最易使用的制造软件解决方案。25年后的今天,西思科尔已经遍及法国、德国、美国、英国、日本、印..
西思科尔 WorkNC 工业软件 机床 刀具 软件 机器人
国产数控机床走过了50年发展的漫长历程,在近10年来得到了较快发展,特别是得到了政府的重视,设立了重大技术攻关专项,有效地促进了数控机床的发展。目前,国产数控机床可供品种达1500多种,覆盖了数控金属切削机床、数控板材加工机床(数控冲压机床、数控激光加工机床..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4月16日,2012年中国数控机床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览是该展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打破了国内单体展览的规模纪录,同时也创下南京展会规模之最,国际博览中心从场馆到连廊8.6万平方米全满。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带着最新技术、自..
机床 机器人
4月16日,2012年中国数控机床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览是该展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打破了国内单体展览的规模纪录,同时也创下南京展会规模之最,国际博览中心从场馆到连廊8.6万平方米全满。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带着最新技术、自..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备受瞩目的2012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4月23日-4月27日在德国著名工业城市汉诺威盛大召开。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工业盛宴,每年举行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已成为各大企业工业领域各项创新集中展示平台。作为2012年合作伙伴展国,中国将以“绿色+智能”为主题,向国际社会呈现一个..
机器人 能源
进入2012年,工程机械行业人工成本上升影响出口企业的竞争能力。从机械行业出口来看,国内出口产品一般集中于中低端领域。随着国内劳动力成本的上升和人民币汇率的升值,大量低技术门槛的生产企业将面临来自国外同行的激烈竞争。出口产品的比较优势正逐渐丧失,如船舶、..
机床 机器人 船舶 机械
包装行业机器人应用于码垛、包装、运送、分拣和标注。这一流程不仅与食品、饮料、医药、化妆品、化工、砖瓦、建材等物流部门紧密相关,所有制造型工厂都不可避免。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机器人在包装中的应用迅速增加,在过去的5年内,其应用从9.5%..
FANUC 机器人
安川首钢莫托曼这次有望在2012上海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现场展示他们研究发明的新型机器人,融入短流程的概念,使该类机器人拥有更先进的世界第一的性能,也在适用性设计引导设备布局方面做出重大改变。 曾活跃于各大专业展会,带去各种高科技产品与系统的安川首钢机器..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沉寂三年厚积薄发.,ABB机器人即将携最新产品闪耀回归ChinaPlas,参加2012年4月18日-21日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本届展会主题为“橡塑科技-成就未来”。橡塑作为新型材料,对改善未来、节能环保和推动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塑料产品的..
机器人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设立“交通大学-发那科机器人焊接智能化技术与工程应用联合实验室”,旨在通过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机器人技术在中国焊接行业的应用与发展。 3月2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内,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FANUC 机器人
自从20世纪60年代末机器人开始进入工业以来,到2007年底全球机器人实际安装量达到了650万台,工业机器人新安装量增加3%,达到了114365台工业机器人累计安装量比2006年增加了5%,达到了995000台。而金属模具加工工业方面机器人销售量增长了6%,机床方面9%,作为机器人新..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模具 机械
未来装备产业发展的趋势:十二五”期间将重点发展面向航空航天、船舶、发电设备制造业需要的重型、超重型数控加工机床,多轴联动及复合加工机床,高速及高效加工机床,大型、精密数控机床等,向高精度、高效率、高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中高档数控机床是市场需求的方向、..
机床 机器人 航空 船舶
2012 慕尼黑国际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Automatica)将于 5 月 22 日至 25 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Beckhoff 将在此次展会上展示其全系列针对机器人技术、装配、处理、控制、安全和驱动应用的解决方案。其中,TwinCAT 3 软件将是 Beckhoff 此次展出的亮点产品。Twi..
机器人
对于需要设备启动时间尽可能短的工业应用,Turck推出了新的基于Ethernet/IP的I/O模块。紧凑的FGEN 模块需要小于100毫秒的启动时间即可进入工作就绪状态,其启动速度远快于其它Ethernet/IP站点。新的FGEN 模块适用于汽车制造业中的机器人工具切换环节。其紧凑的实际和IP6..
机器人
每年四月,大地回春,机床盛会也将拉开序幕,机床行业的专业人士也会借此机会,相约齐聚机床展。2012年,两年一届的中国最大的数控机床专业展览会将于4月在南京重演盛举,来自业界的诸多企业将携大型主机参展,重型、超重型主机展品多台,大型量仪器数百台,展品总重量..
FANUC 机床 机器人
根据意大利机床、机器人和自动化制造商协会(UCIMU-SISTEMI PER PRODURRE)最新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意大利机床订单相比2010年同期增长13%,指数的绝对值达到90.1(以2005年为基准100,下同)。得益于海外机床市场的快速增长,这一水平已经接近于经济危..
机床 机器人
在机器人应用比较多的领域中,主要有两方面明显的特征。一个是自动化程度比较高,另一个就是工业机器人的应用,这个市场会更加庞大。工业化机器人的需求量会更大一些,但随着应用量越来越大,利润的空间也会被逐步压缩,而要求智能性和可靠性更高的机器人,其附加值也会更高一..
机器人
2011年底,全球最大的电子代工企业富士康公布了自己的百万机器人大军计划,一时间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当卓别林演绎的摩登时代中的场景在现实中逐渐被机器人代替时;当从社会生活到工业生产,机器人正在崭露头角时,是否标志着一个机器人时代的到来?而在这个时代的背后又意..
机器人 机械
中国工业机器人拥有量将会超过10000台,约占全球总数的0.6%。同时,需求量将会超过3000台。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时期。这主要基于以下三个原因。 一、经济环境改变与市场供需增加 2008年中国政府实施新劳动法后,劳动力成本大幅提升,经济环境发生了变化。..
机床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关键应用在于运动控制,而运动控制则是保证机床精度的一个重要因素。从这个角度来说,机床制造与机器人制造技术关联度非常大。 难怪乎近年来机床企业介入工业机器人制造的热情愈发高涨。特别是数控系统制造企业,比如华中数控、广州数控等。 广州数控设备有限..
机床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靠自身动力和控制能力来实现各种功能的一种机器,它可以接受人类指挥,也可以按照预先编排的程序运行,搬运机器人是可以进行自动化搬运作业的工业机器人。 搬运作业是指用一种设备握持工件,是指从一个加工位置移到另一个加工位置。搬运机器人可安装不同的末..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前言 眼下“用工荒”又成为令各地劳动密集型企业发愁的问题。而在前不久,富士康对外宣布要用3年时间使用100万机器人的计划,一方面是为了谋求突破用工荒的困局,另一方面是面对用工成本不断上涨不得已而为之。 事实上,就在谋求发展方式转型的上海制造业内部,已经有不..
FANUC 机器人
诚挚欢迎您参加第16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该展览会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工会、厦门市人民政府携手主办。“北村精密”将作为主要参展商,恭候您到美丽的厦门——品鹭岛风情、鉴北村风采! 参展时间: 4月..
西安北村 平面磨床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2012年3月,借第19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sinopack2012)开展之际,世界机器人专家——FANUC携最新包装解决方案的六套系统重磅展示,旨在向客户演绎机器人最新包装自动化,从而帮助客户提高综合竞争力。 上图:上海发那科sinopack 2012展台 超快,1.9秒一个搬运来回 现..
FANUC 机器人
“十二五”期间国内产业经济主旋律是“转型升级”,不论是从行业自身发展的角度还是从整个国家利益的层面出发,数控切割机床行业的转型升级都是大势所趋。只有完成自身的“修行”,我国数控切割机床行业才能做强,进而带动我国经济结构的整体优化升级。 如今工业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