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新闻 第129页

引言 柔性化制造技术近几年来倍受关注,如何最大程度地发挥机器人特点以使一套机器人系统能根据需要焊接多种零件和适应产品多样化和改进的要求,本次工博会上,上海发那科模拟车身工厂机器人的应用,现场展示了现代机器人系统的柔性化制造技术在整车行业应用。 2011年工..
FANUC CIIF 机器人
使用NI LabVIEW和CompactRIO以及各种I / O模块将机械、电子及软件开发快速集成到功能型机器人原型。开发一个腿轮混合式移动机器人,使其能在平坦的地势上快速流畅地行驶,也可在天然或人工不平坦的地形上顺利通过。 "对于移动机器人的开发来说,其大小,重量及性能都非..
机器人
引言:ABB机器人打磨Iphone的金属元件?ABB机器人搬运可口可乐?ABB机器人当演唱会嘉宾?ABB机器人参演好莱坞大片? ABB机器人为酒店客人提供行李的自动存储和检索?ABB机器人在机场分拣行李?ABB机器人在图书馆分选图书? 人类对机器人的幻想与追求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
机器人
在ABB机器人的鼎力协助下,全球牙刷制造巨擘Trisa公司日产牙刷百万支,关护着全球约80个国家数百万用户的日常牙齿健康。 瑞士Trisa公司拥有125年的牙刷生产历史,现为牙齿、头发及身体护理产品的全球领先制造企业。Trisa公司的出口占其总产量的97%左右,产品远销欧洲、..
机器人
引言 ABB为市场提供种类最齐全的机器人包装自动化产品,包括拾料、包装和货盘堆跺的专用机器人。其提供规格多样的标准六轴机器人,可满足绝大部分包装工业的应用需求。 感冒药、消炎药、脑膜炎、小儿麻痹症、破伤风与ABB机器人?有谁会联想到,在制药厂的生产线上,神奇..
机器人 医疗
引言 “在FlexPack Robotics与ABB两家公司的密切合作下,这种柔性化机器人包装解决方案完美融合了双方的技术与经验优势。”阿斯利康公司生产部包装负责人Lars Siggelin称赞道。 制药巨头阿斯利康公司旗下瑞典南泰利工厂采用创新的机器人包装工作站缩短过敏药上市周期。 ..
机器人 医疗
中国北京,2011年10月13日——日前,PTC 公司作为FIRST科技挑战赛中国区代表,于2011年9月25日联合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了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机器人设计之旅暨FIRST科技挑战赛(FTC)发布会。 在上午的发布会上,FIRST中国区代表PTC 公司的Paula Joseph女士和PTC中国教..
机器人
引言 新一代机器人产品能够让自动化更简单:便于计划、易于集成、操控简单、保养方便、更易于根据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此外,库卡还以新产品向人们展示如何使机器人变得更安全、更节能。 德国库卡公司(KUKA)是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之一,其核心实力是开发、生产..
KUKA 机器人
引言 ABB机器人产品集团美国分部副总裁Joe Campbell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个项目中。Yotel和MFG在推动项目取得巨大成功的过程中展示出非凡的创造力和专业性,对此我们感到由衷地钦佩。我们认为,这进一步证明了工业机器人的应用范围是无可限量的。” ..
机器人
引言 灌装检验员Claudio Boncompagni评价道:“ABB机器人是超大号的,虽然它的载荷远远大于我们产品的重量,但它的速度和精度对我们再合适不过了。” 包装昂贵的救生药品,高精度机器人不仅是满足严格安全标准的保障,也是提升生产效率的有效手段。 “这台机器人拥有非..
机器人 医疗
引言 台达多轴控制系统,以交流伺服驱动器及伺服马达进行控制和驱动,并结合人机操作接口,大幅提升使用上的方便性。此外,台达多轴控制系统采用通讯网路,无需电线连接,能够节省配线成本和维修工时,应用范围广,并可针对不同行业需求提供客制化服务。 2011台北国际机..
机器人
引言 焊接行业在近几年倍受注目,发展潜力巨大,而不断提高的人工成本、原材料的上涨和同质化的竞争给行业带了许多不确定的变数和困难,上海发那科公司也适时抓住这一市场需求,不断拓展产品技术与应用的优势,基于客户需求,为整个焊接行业带来更为成熟的解决方案及成..
FANUC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制造是各大装备制造商都欲介入的一块领域,无论是传统的机械制造企业还是电气企业都希望能在未来工业机器人上分上一杯羹。 不久前,ABB公司机器人部在上海召开了第三届亚洲合作伙伴研讨会。据说本届年度研讨会是ABB机器人合作伙伴计划自推行以来规模最大的一..
机床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制造是各大装备制造商都欲介入的一块领域,无论是传统的机械制造企业还是电气企业都希望能在未来工业机器人上分上一杯羹。 不久前,ABB公司机器人部在上海召开了第三届亚洲合作伙伴研讨会。据说本届年度研讨会是ABB机器人合作伙伴计划自推行以来规模最大的一..
机床 机器人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之一德国库卡公司(KUKA)参加于9月21日至23日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1亚太地区压铸工业展览会。在位于C馆D204展台上,库卡机器人(上海)展出了三款专业机器人产品:应用于去毛刺的KR30-3,应用于CAMRob的KR 30 HA DKP400以及用于..
KUKA 机器人
变形金刚模样的FANUC机器人轻舒铁臂,一箱箱产品就从传送带上被送到不同的仓储入口,几十米高的托盘式堆垛机迅速赶来取货并码放到相应的区域……这是记者在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全自动立体仓库看到的一幕。 近几年来,齐都药业科技园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园区生产规模不断..
FANUC 机器人 机械
天津,2011年9月22日——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为近日正式落成投产的长城汽车天津新工厂一期工程提供了全线机器人焊接自动化解决方案,ABB机器人、柔性总拼和机器人滚边技术用于生产最新发布的哈弗H6高端SUV车型和其他中高端车型,支持长城汽车有效提升整车..
机器人
当人们沉浸在《变形金刚》的火爆科幻场景里,惊叹于影片里的汽车经过眼花缭乱的变形成为机器人时,也许不曾想过,在现实生活中,在汽车工业领域,有真正的“汽车人”!比如,8月底在天津新工厂正式下线的长城汽车首款中高级城市型SUV哈弗H6,该生产线就配备了百余台来自..
机器人 汽车
2011 年 8 月 29 日,西安北村 2011 新品发布会在西安高新区总部隆重举行。除了西安北村本部的相关成员外,各销售分公司的负责人及销售主管、售后主管,都应邀前来参加。 此次新品主要包括:精密数控车床 XKNC-203 / XKNC-50G ,刀塔车床 XKNC-TX-85D ,立式加工中心 VT..
西安北村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刀具 机器人
日前,全球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之一德国库卡公司(KUKA)在吉林省长春市隆重举行了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发布会。库卡新一代机器人产品包括QUANTEC机器人系列、KR C4机器人控制器、smartPAD操作面板以及KUKA.WorkVisual软件平台,这一切将使未来的自动化变得更简单。 ..
KUKA 机器人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之一德国库卡公司(KUKA)作为银牌赞助商参加了于2011年6月28日至30日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举办的“第二届AMS中国国际汽车制造会议(AMS 2011)”。库卡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lwin Berninger、库卡机器人(上海)首席运营官邹涛出席了本届大..
KUKA 机器人 汽车
喷涂机器人制造巨头FANUC/发那科基于公司原有的LRMate系列平台,推出了一款新型PaintMate200iA智能迷你型喷涂机器人,PaintMate200iA替代了原有的往复机件设备,改善了往复机由于喷枪被固定安装而灵活度不够的缺陷。同时,FM和ATEX还将该设备的使用环境划分为三个风险等..
FANUC 机器人
引言 这次展会中,台达将以多轴控制系统为展出主轴,结合台达工业自动化产品以及动态展示机台,让来宾对台达产品有最直接的互动和了解。 台达工业自动化即将8月31日至9月3日的「2011 TIROS台北国际机器人展」中,为台湾机器人产业站台发声!于1F的K415摊位为现场所有来..
机器人
归功于新的激光检测技术,2012年福特的Focus和Explorer车款将拥有更为密合杂音更少的车厢。 福特于6月2日宣布,将投资总数达1亿美元设置机器人激光品管技术,用以将车门与其它大型车体面板更精准的安装在汽车上。福特指出,更紧密的安装意味着更少的车体杂音。 这项新的..
机器人
2011年上半年,首钢莫托曼公司工业机器人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参加了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展、第十六届北京埃森焊接与切割展和第十五届华南工业控制自动化展览等大型专业展会,推出的工业机器人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盛装亮相。 在这些大型专业展会上,该公司分别展出了..
机器人
机器人技术作为先进制造技术的典型代表,是集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传感器、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于一体的重要的现代制造业自动化装备。具有高度的柔性和适应性,它满足了现代生产模式----小批量、多品种以及产品生命周期短和更新换代快的特点,对改变传统生产..
机器人 汽车
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近日考察富士康在山西晋城的科技工业园区时表示,富士康计划用3年时间,产出100万台机器人,用于协助人类进行生产,山西晋城将成为富士康科技集团实施机器人战略的首块试验田。
机器人
7月29日,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在深圳出席员工联欢晚会时对媒体表示,目前富士康有1万台机器人,明年将达到30万台,三年后机器人的使用规模将达到100万台。未来富士康将增加生产线上的机器人数量,以完成简单重复的工作,取代工人。 中国制造到达临界点? 富士康..
机器人
目前,工业机器人主要应用在汽车制造、机械制造、电子器件、集成电路、塑料加工等较大规模生产企业。下面介绍几种机器人的典型应用。 1、汽车制造领域 汽车制造生产线中的点焊和喷漆工作量极大,且要求有较高的精度和质量,由于采用传送带流水作业,速度快,上下工序要..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模具 机械 能源
科学管理之父泰罗曾说过:“任何节约劳动、提高效率的行为会取得最终的胜利。”浙工大经贸管理学院教授王治平这样解释这句话:“这就是机器排斥劳动的结果。以机器人为代表的高产能智能技术来替代相对而言效率较低的人力劳动,是生产力与生产关系发展的规律,是社会进步..
机器人
引言 “使用工业机器人后,产品的质量一致性提升最明显。”中国重汽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业机器人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人为操作的误差,从而获得高度一致的零配件,“另一大好处就是生产更安全了。” 近日,富士康的一场联欢晚会变成了董事长郭台铭的新闻发布会,郭表示,明..
机器人
引言: 手臂控制器的机械结构由直流减速电机、手臂、螺杆、减速齿轮、角度传感器组成。机器人手臂与机械螺杆相连,螺杆与直流减速电机通过减速齿轮耦合,各个手臂控制器通过控制电机转动来达到控制手臂位置的目的。 近年来,随着MEMS及相关技术的发展,微机器人领域已越..
机器人
引言: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机器人技术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机器人作为执行机构,具用控制方便,执行动作灵活,可以实现复杂的空间轨迹控制。特别适用于多品种,变批量的柔性化生产。 我公司以德国直角坐标机器人为核心产品,开发了多种工业自动化产品,如..
机器人
引言: 未来将进一步增加的机器人,基本可以确定将由富士康自己制造,按照公司目前所称的应用生产环节,这些机器人智能化程度不会太高,外形像一个机械臂,通常称为单臂机器人,估计每台造价约为10万元以内。 富士康武汉园区F区,某冲压车间的刘向(化名)成了一名特殊..
机器人
引言: 去年12月份的消息显示,奇瑞汽车正在加快研发工业机器人,其产品覆盖国家863计划项目210公斤负载机器人、工信部重大专项165公斤点焊机器人、6公斤弧焊机器人等多领域、多型号。 近日,富士康的一场联欢晚会变成了董事长郭台铭的新闻发布会,郭表示,明年富士康的..
机器人
引言: 阿萨达的机器人检测器就像一个小型金属炮弹。其表面没有螺旋桨、没有方向舵也没有任何明显的机械装置用以在地下环境中产生驱动力。 美国现在服役的旧核电站运行设备磨损严重,美国3/4的核电站都有放射性物质氚泄漏的情况,这主要存在于将冷水通过管道运到反应堆进..
机器人
引言: 机器人产业化步伐加快,为高新区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前沿阵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将逐渐成为唐山市乃至环渤海经济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新引擎、招商引资的新名片、区域经济发展的新亮点。 盛夏七月,云天广场满池的荷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为炎炎夏日送来了一股清凉..
山高刀具 机器人
在众多制造业领域中,应用工业机器人最广泛的领域是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2005年美洲地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占该地区所有行业对工业机器人需求的比例高达61%(见图1);同样,亚洲地区的该比例也达到33%,位于各行业之首(见图2);虽然2005年由于..
机器人
引言: 上世纪70年代,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专业数控系统生产厂家,占据了全球70%的市场份额。2008年FANUC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机器人生产厂商,在全球第一个突破20万台机器人,市场份额稳居第一。 近日,被誉为“中国装备业三大展会之一”的第13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
FANUC 机器人
引言: 东风御风在制造保障上,采用国际一流标准化制造工艺,全新打造了柔性的冲压线、焊接线、总装线、环保型的涂装线,为高品质东风御风提供制造保障平台,以保证御风在整车的安全性、燃油经济性、振动、噪声、舒适性、操控等方面都配备最新的技术,成为名副其实的自..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