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新闻 第147页

FANUC的机器人累计生产台数在2008年6月底将突破20万台。1976年,FANUC开始生产第一台机器人,于2005年10月累计生产台数突破15万台后,一鼓作气加快了销售步伐,在短短2年零8个月的时间内便实现了20万台的产量。 突破15万台的生产记录后,为销售增长做出最大贡献的是机器..
FANUC 机器人
发那科机器人为世界自动化生产行业提供专业的柔性一体化技术及装备。其服务涵盖了汽车制造的各个环节和应用领域。在汽车生产领域,FANUC机器人广泛的应用于各个环节,按照不同的车间不同使用要求针对性的开发出170余种机器人产品,并且不断更新增强软件性能和多种智能化..
FANUC 机器人
在几乎所有的现代化批量生产过程中,产品包装盒上所印文字,符号,产品上的标签等要印刷精美,无缺陷和错误。但实际生产中会出现一些问题,如部分字符漏印,部分字符不完整,不同字符间混乱,如5和6,6和9就容易印混。字符位置不对,字符的字体不对或不一致等。要解决上面的问题就..
测量 机器人
——随着技术的进步,汽车将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移动手段)。 首先,汽车可能会像丰田汽车根据个人移动概念开发的“i-unit”那样,成为单人乘坐、比现行汽车更加轻巧的交通工具。 之后,我认为机器人化将成为汽车的发展目标。丰田和本田之所以开发机器人,是因为其中..
软件 机器人 汽车
近日,一种可对水下钢管螺栓联接的机器人在哈尔滨工程大学研制成功,据了解,该机器人可采用程序控制其各部分动作,自主完成夹紧法兰、螺栓寻孔、螺母旋入等一系列过程,该机器人可广泛应用于水下、高温等无人状态下的钢管连接工程。 转载 新型 机器人 连接
机器人
2006-2007年间意大利自动化设备以及机床机器人销售额增长16.6%,相当于增加58.2亿欧元销售额。同一时期,其国内市场销售增长22.4%,出口增长11.9%。中国是意机床机器人以及自动化设备第二大进口国。2008年走势依然呈增长趋势,但与前两年相比有所下降,降幅为9.6%。
机床 机器人
据中国金属加工在线报道,ABB机器人技术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近日在北京皇家大饭店召开。来自长春一汽大众、长城汽车等有关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ABB汽车工业部李刚总经理致欢迎词并介绍了ABB公司在中国市场的经营状况和ABB机器人技术在汽车工业、金属加工业的应..
机器人
前言 随着微机性能的不断提高,许多大型的CAD设计软件纷纷推出其微机版本,并且出现了直接运行在微机上的SolidWorks等软件。在机器人领域,以往运行在高档图形工作站上的离线编程软件,如ROBCAD、IGRIP、WORKSPACE等,纷纷推出了基于Windows的离线编程系统。这些软件都..
机器人
目前,在全世界的制造业中,工业机器人已经在生产中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为了使机器人能够胜任更复杂的工作,机器人不但要有更好的控制系统,还需要更多地感知环境的变化。其中机器人视觉以其信息量大、信息完整成为最重要的机器人感知功能。 机器人视觉伺服系统是..
机器人
近日,第七届全球智能控制与自动化大会在重庆召开。大会吸引了1500多名国内外专家,对人工智能与知识工程、复杂系统与智能机器人等多个领域展开学术研讨。 多款高性能智能机器人亮相 由重庆市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首款双摆杂技机器人能够像杂技演员一样做..
机器人
2006-2007年间意大利自动化设备以及机床机器人销售额增长16.6%,相当于增加58.2亿欧元销售额。同一时期,其国内市场销售增长22.4%,出口增长11.9%。主要出口目的国为德国、中国、美国、西班牙和法国。中国是意机床机器人以及自动化设备第二大进口国。2008年走势依然呈增..
机床 机器人
近日,济南二机床集团生产的大型机器人自动化冲压生产线正式投入使用。济南二机床是中国目前唯一能够研发、制造机械手和机器人两种自动化送料系统的企业。这是目前中国首条自主研发、制造和集成的大型压力机机器人自动化冲压生产线,是国产自动化产品技术发展的一次重大飞..
机床 机器人
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第三届国际自动化贸易展上,欧盟委员会宣布了促进欧盟机器人发展的相关政策。2010年,欧盟对机器人研发的投资将在2007年的基础上实现翻番,即将斥资4亿欧元来支持机器人的研发活动。同时,欧盟委员会还呼吁欧盟产业界加快机器人重要零部件在欧盟的研..
机器人
FANUC的机器人累计生产台数在2008年6月底将突破20万台。1976年,FANUC开始生产第一台机器人,于2005年10月累计生产台数突破15万台后,一鼓作气加快了销售步伐,在短短2年零8个月的时间内便实现了20万台的产量。 突破15万台的生产记录后,为销售增长做出最大贡献的是机器人智..
FANUC 机器人
微型机器人在比针尖还小的舞台上跳舞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杜克大学的科学家日前称,他们最近成功地设计出一款微型机器人,这款机器的尺寸只有数微米大小,可以在比针尖还小的舞台上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微型机器人可在针尖上跳舞 经过杜克大学计算机专家的多年连续攻关..
机器人
Gallery 对五台装配平台之一进行早期测试 Author(s): G. Galeazzi - IMAGINGLAB I. Piacentini - IMAGINGLAB F. Romanò - IMAGINGLAB I. Thieme - IMAGINGLAB Industry: Imaging Equipment Products: IMAQ Vision, LabVIEW, Compact Vision Systems The Challenge: 单元..
机器人
新闻发布-2008年4月17日-FIRST(全称For Inspiration and Recogni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作为一个鼓励青少年成为科学与技术先锋的非盈利性组织,选用了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简称NI)的CompactRIO嵌入式控制平台作为其下一代FIRST 机器人竞赛(FRC)的机器人控..
机器人
机器人 技术是自动化技术的综合代表,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机器人的用途越来越广,开始从传统的工业领域,向人类生产和生活的更广泛领域渗透。对机器人的智能化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挑战。 本次 IAC2008智能机器人技术专题研讨会将围绕工业机器人技术和服务机器人技术,交..
机器人
一、直角坐标机器人介绍 德国百格拉公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机器人供应商之一,生产多种规格的直线运动单元/导轨、步进电机、交流伺服电机、直线电机和多轴数控系统。以此为基础,在短时间内可提供各种规格的线性导轨、二维、三维标准机器人及用户专用机器人和生产线。这些机..
机器人
型钢机器人柔性划线切割系统 特点及用途 型钢非夹持自由放置,机器人全程移动进行划线切割加工。 通过激光位移传感器对型钢的形状位置尺寸进行三维检测,经补偿运算获得加工图形的坐标数据; 型钢加工图形离线编程,图形数据输入方式为:键盘、软盘、网络; 变形型钢加..
机器人
双协调机器人系统通过协调控制功能实现对偏心工件的“匀速焊接”,同时还可以缩短焊接节拍,从而降低设备成本。 :晨雪)
机器人
该机器人点焊系统由3台MOTOMAN-ES165和1台MOTOMAN-ES200点焊机器人构成。还配有3套伺服点焊钳和1套气动点焊钳,以及电极自动修魔机。ES系列机器人,是MOTOMAN专用点焊机器人,具有快速、动作范围大等特点,而且电极磨损、重力擾曲等各种补偿功能。 :晨雪)
机器人
德国库卡公司将在本次埃森展上推出世界上最大负载机器人KR1000. 转载 robot,机器人,KUKA,库卡
KUKA 机器人
FIRST(全称For Inspiration and Recognition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作为一个鼓励青少年成为科学与技术先锋的非盈利性组织,选用了美国国家仪器有限公司(简称NI)的CompactRIO嵌入式控制平台作为其下一代FIRST机器人竞赛(FRC)的机器人控制器。从2009 FIRST赛季开始,高..
机器人
首届国际视觉导向机器人研讨会将于2008年10月1日-2日在美国密歇根州Novi市Sheraton Detroit Novi宾馆举行。 研讨会有美国自动成像协会(AIA)及机器人工业协会(RIA)联合赞助举办。AIA与RIA这两个贸易团体代表了超过500家的机器人与机器视觉公司,这项盛会将有专业深入的演..
机器人
定义 : 在直角坐标机器人中各个轴主要是做直线运动,而且运动方向通常是相互垂直的,所以叫直角坐标机器人。直角坐标机器人可分为一维到多维很多种,每一维是一个运动轴,由一个直线运动单元组成。每个直线运动单元的传动方式可以是齿型带、齿条或和滚珠丝杠。而直线运..
机器人
2008年3月11日,首届“机器人亚洲合作伙伴研讨会”于3月6至7日在上海召开。200多位海内外与会人士齐聚申城,共谋发展。 面对满堂来宾,ABB机器人业务部负责人安德森在开幕辞中回顾了ABB公司进驻亚洲的101年历史,并预言ABB将与合作伙伴携手迈进,在亚洲市场的无限商机中共创..
机器人
日前,经国家航天局批准,中德空间机器人技术联合实验室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正式揭牌。联合实验室将在两国航天局指导下开展工作,并以哈工大和德国宇航中心的技术合作为基础,研发能够在“天上人间”多种空间领域进行作业的机器人。 据有关人士介绍,德国宇航中心机器人及机电一..
机器人
(FANUC机器人有限公司推荐) 近年来,机器人在涂装车间的喷涂应用中的进步,已经在喷涂的高效性、质量及使用成本方面,有了重要的性能改善。涂装机器人用户以及潜在用户正期待着资金成本的降低、机器人占地面积更小、安装时间及成本的减少,以及能够应用于更宽范围的车型。 ..
机器人
(FANUC机器人有限公司) 对于表面处理行业而言,机器人技术并不算什么新鲜事物。数十年来,涂装机器人已用于汽车、航天航空以及一般工业设备的涂装作业中。但同时,引进一部或多部机器人所涉及的昂贵费用,却让许多中小型工厂处于文明年代的“黑暗时期”。然而,这种情况正在..
机器人
Adept 智能机器人系统 视觉导航为各种应用中的机器人系统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与精度, 20 多年来, Adept 是机器人视觉导航的工业领袖,而且直至今天一直出去引领地位。 Adept Cobra 系列, s350, s600 , s800 ,i600 & i800 。高性能桌面 SCARA 机器人,范围包括 350 毫..
KUKA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惊现东博展 与人脑PK魔方赛 2008上海韩国机械展(KOMAF2008)与第10届上海国际机床展(EASTPO2008)将于2008年7月9日-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上海韩国机械展仍在东博国际展W3号馆举行,也是韩国机械产业的代表团“韩国机械产业振兴会”与“东博..
机器人
济南二机床集团为荣成华泰汽车公司提供的一条大型机器人自动化冲压生产线近日正式投入使用。这是目前中国首条自主研发、制造和集成的大型压力机机器人自动化冲压生产线,是国产自动化产品技术发展的一次重大飞跃,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该领域对中国市场的垄断。济南二机床是中..
机床 机器人
作者:王彦 MLCC巨头太阳诱电已经是IIC-China的常客了,今年该公司依旧展示了其强大的MLCC制造技术。而展台上摆设的一个小小的机器人也吸引了不少工程师的目光。 来自太阳诱电企画部的山下晃介绍了该公司本次IIC-China重点推介的产品。首先要提到的就是小小机器人身上配套..
机器人
焊接技术作为制造业的传统基础工艺与技术,在工业中应用的历史并不长,但它的发展却是非常迅速的。焊接机器人是在工业机器人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先进焊接设备,是从事焊接(包括切割与喷涂)的工业机器人,主要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其广泛应用于汽车及其零部件制造、摩托车..
机器人 汽车
Robotsky 编辑获悉,美国开发出一款新型通讯机器人,它将给现代战场迅速带来一场风暴。这款机器人已获得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 LANdroids 计划奖金。 LANdroids 计划旨在开发通过小型的,造价低廉的智能机器人转接的新型通讯系统。最终产品将被用在密集的城市环境里..
机器人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工业机器人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也越来越普遍,在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产品质量也有了很大的改善。目前,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工业机器人在焊接、喷漆、注塑、物流搬运、冲压等领域也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工业机器人概述 工业机器人是一种能自..
机器人 汽车
据法新社日本 东京二十八日消息:日本一家公司发明了一种「手机机器人」,用者不但可以用这手机跟人交谈,还可以跟手机本身沟通。 “手机机器人”可与人交谈。 这套名叫Phone Braver的人型机器人由软件银行公司出品,将於四月上市。之前将会有一出名叫《手机调查员七号..
机器人
昨日,第十三届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云集了百余家国内外集成电路应用技术及高端元器件参展商,展出了业内最先进的芯片技术。 在一个展台的玻璃罩里,陈列着一个2×2毫米大小的芯片,如果不把脸贴近仔细观察,你很难看清这个芝麻粒大小..
机器人
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著名焊接专家潘际銮先生的发明无轨导全位置“爬行式气电立焊机器人”在世界上为焊接技术开创了一个新奇迹,并获得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 2006年,由中科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潘际銮所创造发明的特种机器人——无轨道爬行式弧焊..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