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新闻 第18页

机器人产业园以机器人产业为核心,围绕机器人本体、机器人、控制系统、功能零部件生产等产业链环节而成的产业集聚区。目前,以产业园区和企业为依托共同形成的产业集聚已成为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的重要特征之一。
机器人
月18日,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CRIA)发布了2018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销量首次出现下滑,但年销量连续第六年位居世界首位,自主品牌机器人销售保持稳定增长。
机器人
随着我国人口红利的下降甚至消失,“机器代人”成为制造业谋求降本增效的重要举措之一。众所周知,工业机器人能替代从事重复性工作的劳动力,这对企业加快技术创新速度、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等有着积极作用。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国内工业机器人迎来了广..
机器人
史陶比尔独特的POWER Cobot TX2touch 协作机器人系列,兼顾安全人机协作和高生产力效率。基于行之有效的TX2 工业机器人,并且得益于先进的皮肤技术、快速反应和嵌入的模块化安全功能,TX2touch 提供安全操作,是目前唯一一款满足SIL3/PLe 安全级别的协作机器人。此外,T..
CIIF 机器人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2019)于9月1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史陶比尔集团集结旗下工业机器人、流体连接器及电连接器三大事业部,携全新机器人产品及自动化解决方案震撼亮相8.1馆A233展位。
CIIF 机器人 智能制造
2019 年 9 月 17 日,上海讯 - 第 21 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将于 2019 年 9 月 17 日 - 21 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在 8.1H馆 E025 展台上,KUKA 将携一系列数字化智能化的机器人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闪耀登场!一直以来,KUKA 始终致力于用全面的自动..
KUKA 机器人
我国机器人产业之所以获得迅猛发展,与传感器技术的加持密不可分,未来我国只要解决技术、人才等四方面的难题,就能推动机器人传感器走向成熟。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在本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ABB将展示一系列创新的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推动制造业迈向自动化、互联的未来工厂。
CIIF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从应用领域分布来看,汽车与电子电机制造为目前两大主要应用领域,市占比例分别约3成,而其主要使用场景则以搬运、焊接与上下料为主。不过,除了源自于缺工效应下自动化需求比例提高,工业机器人在AI、感测技术的加值下带来新的能力延伸其功能性,有别于以往..
机器人
现代工业加工,尤其在航空、航天部件加工以及装配中,对于机器人的重复性精度要求越来越高,以至于机器人制造商提供的出厂精度无法满足加工需求。API公司依托自有专利技术和产品,开发出了机器人性能检测和校准的有效方法,为提升机器人精度表现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器人 航空
工业机器人从应用领域分布来看,汽车与电子电机制造为目前两大主要应用领域,市占比例分别约3成,而其主要使用场景则以搬运、焊接与上下料为主。不过,除了源自于缺工效应下自动化需求比例提高,工业机器人在AI、感测技术的加值下带来新的能力延伸其功能性,有别于以往..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2019年中国工业的行业盛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即将开启!9月17-21日,工博会机器人展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帷幕。雄克将携旗下众多创新产品,为您呈现工业4.0的智能未来,带您近距离感受人机协作、机电一体的高效与便捷!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产业的发展速度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想象。得益于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快速推进,机器人已在工业、服务、特种行业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市场整体规模持续增长。
机器人
自从工业机器人加入到了制造业,它给企业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因此工业机器人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是越来越广泛了。今天我们说一下工业机器人中的并联机器人,并联机器人因为有着速度快、刚度高、重量轻等等的优点,广泛的应用在食品、药品点在等等行业中,它在分拣、理料..
机器人
对于工业机器人来说,传感器就是工业机器人最主要的设备之一,能懂的应用带有传感器的智能工业机器人也就成为了,从事这个行业的关键技能。想要了解工业机器人的感知系统就要先了解工业机器人的感知系统是如何运作的。
机器人
无论是在北京举行的世界机器人大会还是在上海举办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都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智能体”。“智能体”不仅可以帮助人类干体力活,越来越多的脑力劳动也比人类做得更好。当我们担忧机器人、人工智能代替就业的时候,专家表示,它们不但不会让我们失业,还会..
机器人
近年来食品行业不断在变化,逐渐开始使用机器人,即机器人食品制造。研究显示,到2022年食品自动化行业将达到25亿美元。现在,机器人在农业、初级食品加工和二级食品加工过程中都有成功运用,在某些情况下还能保护工作人员免受伤害,同时提高行业效率。
机器人
今年的工博会取消了现场免费注册获取门票,纸质邀请函也不再具有门票功能,不可直接入场。所有观众提前预约登记,方可免费参观工博会;未提前注册的观众需购买50元/张的参观门票。下面,奉上ABB为您准备的预约二维码,一键扫描识别,注册门票就现在!
CIIF 机器人
我国的工业机器人正从传统的汽车制造行业向机械、电子、化工、轻工、船舶、矿山开采等领域迅速扩展。工业机器人技术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机器人基础与前沿技术的深入发展,使得新产品不断地涌现在市场中。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电子
根据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公布的数据,2018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销售量为13.5万台,同比下降3.75%。而在今年上半年,中国工业机器人销量同比继续下滑,并且有扩大之势,今年1~6月累计销量同比下滑10.1%,行业利润也不容乐观。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人工智能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像人类一样聪明的人造机器”。将这个聪明的“人造机器”应用到制造业,主要的作用就是使机器能够“达到甚至超过人类技工水平”,实现制造企业生产运营效率的提升。
机器人
伴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未来智能化将是制造自动化的发展方向。伴随着中国制造的深入,工业智能机器人产业市场将呈现爆发式增长,这当中,工业机器人“火眼金睛”角色的机器视觉功不可没。
机器人
在北京举行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期间,全球著名机器人专家、中国香港大学教授席宁对当今机器人的发展,未来最值得期待的机器人形态和应用领域,中国机器人产业大发展在哪些方面的突破,这三大方面进行了解答。
机器人
现在的制造行业中,工业机器人已经成为生产的主角,不仅仅是在汽车、电子这种传统行业里,现在像是医药、物流这类新兴的行业中,工业机器人的发展势头也是越来越良好。上次我们分享了一部分的在挑选工业机器人需要考虑到的标准,这一篇我们说一下余下的几点。
机器人
一听到机器人行业,很多外行人会觉得这是一个能和IT、金融相提并论的新兴高薪行业。特别是工业机器人各种关于收购、财报、融资、上市的事情层不出穷,每个月都能冒出几家机器人公司,前扑后继,颇有一种谁坐上了机器人行业的“早班车”,谁就半只脚迈上了人生巅峰之感。
机器人
指纹识别、人脸识别、智能控制、智能机器人……近年来,人工智能犹如一柄魔杖,激活了一个个丰富生动的应用场景。9月5日,第十六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江苏科技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此次会议由三省一市科协联合主办,立足于长三角科技创新这一主题,旨在充..
机器人
连续多年高歌猛进的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在2018年不急不慢地踩了下刹车,增速同比下降3.75%。尽管如此,国产机器人依然交上一份令人欣慰的答卷。
机器人
2019年,是一个拐点。ABB、发那科、安川和KUKA 财年业绩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发那科2018Q4营收同比下滑19.80%,连续4季度下滑;ABB 2019Q1收入营业利润同比降低 6%;安川电机 2018 财年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2.9%;库卡2018年营收同比下滑6.81%,营业利润同比下滑67%。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的广泛应用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工厂有了更好的发展,随着人工的减少,很多的中小企业也开始选择了工业机器人,但工业机器人的种类很多,怎么选择适合生产的工业机器人呢,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的说一下。
机器人
刚刚结束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向我们展示了正在向生产生活各个领域深度渗透的各式各样的机器人。从传统的“搬运工”“装配工”,到灵巧的“手术大夫”、聪明的“实验操作师”,机器人正从搬运、装配等传统应用领域向更加智能化、精细化的先进制造、医疗健康、生活服务..
机器人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在今年7月发布全球工业机器人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从 2012年以来保持高速增长的全球工业机器人安装量在2018年放缓增长步伐,销售额比上一年增长了1%,大大低于预期。值得一提的是,自2013年以来,中国一直是全球最大工业机器人消费国,但受汽车、3C的不..
机器人
对市场需求的忽视和无法充分满足实际应用场景的需求,无疑是整个机器人行业最大的“软肋”。
机器人
我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发展较快,约占全球市场份额三分之一,是全球第一大工业机器人应用市场。2018年上半年,我国工业机器人市场规模达到52.2亿美元。下面进行工业机器人行业市场规模分析。
机器人
2018年,自主品牌工业机器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为32.2%,销售同比增长16.2%;外资品牌工业机器人在中国销售同比下降10.98%。
机器人
KR QUANTE-2,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数字运动模式的工业机器人。新一代高负载级别的全能机器人已转变为高度灵活的数字化机器。按下按钮,KR QUANTEC-2 就能根据各种生产过程灵活调整。在高负载级别领域中,这款机器人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大的负载能力和工作范围的产品组合。KR..
KUKA CIIF 机器人
在2019年9月17日至21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ABB将集中展示一系列创新的数字化产品、技术和针对各行各业的解决方案,引领制造业迈向数字化。
CIIF 机器人
传统工业机器人发展受到了一定制约,新一代的机器人增长乏力,新的公司在不断倒闭关门,是不是机器人的冬天来了?还是机器人正处于进入春天的过渡期,也就是所谓的‘倒春寒’,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机器人
截止到2018年6月底,全国机器人企业的总数为7544家。2018年5、6月全国范围新增企业数量为358家,2个月增幅为4.98%,与3-4月份的数据相比略有增加。下面进行工业机器人行业市场前景分析。
机器人
大陆机器人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技术创新正聚焦仿生结构、人工智慧与人机协作。中国科学院院士怀进鹏日前表示,2019年上半年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达144亿美元,其中,大陆机器人市场规模就达42.5亿美元。大陆已成为全球机器人业者的兵家必争之地。
机器人 医疗 电子
工业机器人是现在大热的职业之一,有很多的人都想进入到这个领域,在进入到这个领域之前,先来了解一下有关于工业机器人的基础知识吧。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