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新闻 第21页

通过这几年工业机器人的普及和发展,工业机器人的设备与配件也变得越来越完善。传感器作为工业机器人最重要的设备之一,想要学习和深入了解工业机器人的人来说,东得使用带有传感器的工业机器人就有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机器人
法新社7月15日报道称,根据7月15日发布的一份报告,美国制造业使用机器人的比例在过去20年里提升了两倍多,世界其他地方也翻了一番,取代了某些类别的工人。
机器人 汽车
在之前,大家已经历了机器人对外界环境没有感知的1.0时代(1960-2000年);通过传感器和数字技术的应用构建起感觉能力并模拟部分人类功能的的2.0时代(2000-2015年),如今正值服务机器人3.0时代,实现了从感知到认知、推理、决策的智能化进阶。在5G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共同..
工业4.0 机器人
机器人即服务(RaaS)即将吞并掉工作世界。虽然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大部分注意力都集中在自动驾驶汽车上,但传统上由人在环路解决方案主导的许多其他市场正在达到变革界限,从而使RaaS解决方案能够横空出世。
机器人 汽车
众所周知,汽车行业是工业机器人应用为广泛的领域,可以说汽车行业的生产不能离开工业机器人。随着汽车的大量普及,汽车的生产也在随之加快,这就要求工业机器人要做到全自动化的生产。
机器人 汽车
穿上“高科技”的外衣,机器人经常出现在“替代人类”的话题里,让人类心中打鼓。殊不知,在生产线24小时连轴转的工业机器人,却经常被抱怨说“太笨了”“一根筋”“不知变通”。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日前,国家统计局对外公布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从数据看,6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3%,但是仔细研究数据可以看到,工业机器人销量上半年一直处于下降趋势,6月份工业机器人销售量为13680台(套),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下降幅度有所放大;1-6月份工..
机器人
随着科学的不断发展与进步,工业机器人的出现推动了社会的进程。在全球竞争日益强烈的今天,制造商们用工业机器人来生产优质的产品,使得工业机器人的自动化生产成为了推动发展的最有效的手段。
机器人
我国是个制造大国,随着劳动力的减少,人力的成本就不断地提高,工业机器人就主讲的加入到了生产的行列。工业机器人的队伍不断地壮大,功能也在不断的完善,与此同时机器人的成本却在降低。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在我们的汽车行业应用的最为广泛,工业机器人在汽车的生产过程中起着主力军的作用。我们在工业机器人的消费上,已经连续六年成为世界第一的消费大国,振捣全球市场份额的三分之一。与工业机器人强国的日本和德国相比,差距已经不大。
机器人 汽车
近日,ABB宣布将协作机器人引入医疗实验室,将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德州医学中心创新园区设立一个全新的医疗保健研究中心。
机器人 医疗
智能物流,区别与传统物流,能在物联网整体方案的应用背景下,更节省成本的完成配送,未来发展的潜力将非常的大。正是因为如此,无论是阿里巴巴、京东还是顺丰都在大力发展自己的智能物流。
机器人 3D打印
ABIResearch的新研究指出,协作机器人(collaborativerobot;cobot)提供欲投资高资本在全面性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制造商的工业级机器手臂(roboticarm)替代选择,虽然现有技术存在重大限制,但具备弹性更高、成本较低的效益,将逐步促成工业自动化的典范转移。
机器人 汽车 模具 机械
上半年,受宏观经济下行、部分地区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实施等因素影响,汽车产销处于低位,拖累了机械工业的整体表现。1月份至5月份,机械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为4.4%,低于全国工业和机械工业上年同期水平。行业要走出低谷,劲儿该往哪使?一些企业已经在智能制造、服务型制..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这是国家领导人早已列入国家战略层面考虑的问题。中国提出的“中国制造2025”计划充分说明了如何破局。因为中国的国情不同,所以定位与德国的“工业4.0”有不同。
工业4.0 机器人
在即将开幕的中国压铸展上,FANUC将带来多套压铸件加工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有效提升压铸件生产效率。
FANUC 机器人 汽车
协作机器人只是整个工业机器人产业链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细分类别,有它独特的优势,但缺点也很明显:为了控制力和碰撞能力,协作机器人的运行速度比较慢,通常只有传统机器人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本文将尝试解答以下问题:为什么需要协作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的起源?协作..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智能制造转型是必然的趋势,同时也是制造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不管是人口结构的变化,导致持续人力成本上升,还是市场需求的快速更新,对工厂提出柔性化的需求。未来的生产线必需是高效、节能和敏捷响应性的,以应对不确定性的外部环境变化。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近年来,在人口红利逐步消退及科技进步的背景下,中国制造业企业自动化升级、机器换人的需求逐年攀升。拥有世界工厂之称的中国,从2013年位列世界工业机器人市场的No.1,到2017年占据全球机器人销售量三分一以上,并连续五年位居全球之首。中国巨大的需求量吸引了全球工..
工业4.0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尽管近期全球经济增长呈放缓趋势,制造业仍是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经济的核心驱动力。制造业是研究、开发和创新(R&D&I)投资的主要来源。在德国、日本和韩国,私营部门的制造业公司贡献了 85%以上的研发经费。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的控制方式目前市场上使用最多的机器人当属工业机器人,也是最成熟完善的一种机器人,而工业机器人能得到广泛应用,得益于它拥有有多种控制方式,按作业任务的不同,可主要分为点位控制方式、连续轨迹控制方式、力(力矩)控制方式和智能控制方式四种控制方式,..
测量 机器人
机器人系统已经存在了几十年,但它们大多数都是盲目工作。仅配备接触式,接近式和位置传感器,机器人操纵重型材料,执行精密装配,或焊接复杂结构,优雅精心设计和无休止重复运动。它们的成功运作取决于环境的精确性和必须使用的材料的放置,以及对其运动的仔细绘图和编..
机器人
如何在非结构化环境中实施协作搬运方案?雄克与 KUKA 和 Roboception 公司合作调研了这一课题。三家公司展示了关于Bin-picking的研究中,如何得以快速、简易且有效地实施协同作业的应用案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SCHUNK SWS-046 气动快换系统可快速、可靠地在机器人前端实现各种机械手和工具的更换。其有四种可选的模块安装接口,为连接气动、液压或电动执行器提供了高功率模块、自密封流体模块和伺服模块等可选项。另一项独特的优势是,配备各类可连接电动执行器和传感器的模块。..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一款七轴机器人,极高的精度让它可以完成很多复杂任务,可广泛应用于服务业和制造业。在进行大量工作时,机器人的效率比人类高得多,可以精确进行定位抓取、组装、装配,其研发、制造、应用已成为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和高端制造业水平的重要标志。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机械
很多机器人的研究目标很多是模拟人的智能,所以研究人的控制系统,对于机器人有很大的借鉴意义。人体的神经系统由大脑、小脑、脑干、脊髓、神经元等共同构成,复杂而又完善。人体神经系统包括中枢神经系统和周围神经系统。中枢神经系统由脑和脊髓组成,是人体神经系统的..
机器人 机械
对于美的、格力、碧桂园、哇哈哈、富士康等行业龙头而言,在其自身的存量市场难以突破的情况下,纷纷进攻机器人增量市场,以寻求快速突进。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机械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5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1%,增速由负转正,4月份为同比下降3.7%。装备制造业、高技术制造业、煤炭等部分行业利润改善明显。分析人士认为,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资产负债表支持的正向影响正在逐步显现,将利好工..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如果你有一个特殊的物体,并且想要重现它,你会对它进行3D建模吗?好吧,你不应该。这正是3D扫描和3D打印的用途,“一起”工作,帮助您创建副本!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器人 3D打印 机械
随着新材料、新工艺不断更新换代,中国制造业迎来了以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为核心的巨大变革。不少生产厂家协同柔性自动化领域的合作伙伴,成功开发出基于高效生产技术的柔性机器人工作站。
雄克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随着我国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在市场需求和技术进步双重作用下,近几年来工业机器人与数控机床集成应用发展很快,应用的形式不断扩展,对当前机床智能化潮流带来新的促动,对我国机床工具行业的转型升级也必将起到有益的推动作用。
机床 机器人
近些年,工业生产8.0和智能制造系统的呼吁愈来愈高。加工业遭遇人工成本高涨的难点,及其商品要求转变不确定的挑戰,制造行业急需解决这种全新升级方便快捷的生产制造方式,将来智能工厂将融进工业机械手、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多选优秀技术性,以..
工业互联网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机械
相对于传统的道路监控,无人机高度机动、布点灵活,在事故处理、秩序管理、交通疏导、流量检测等方面具有巨大应用优势,特别是在一些监控盲区,无人机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机器人 航空
在2007年以前,中国机器人只有进口、没有出口。2007年,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全球招标采购移动机器人。得知这一消息,新松意识到,这是走出国门走向全球、让世界认识中国机器人的良机,随即参与竞标策划。
机器人
2012年,美国提出“工业互联网”,2013年,德国提出“工业4.0”,2015年,中国提出“中国制造2025”。在工业物联网、AR、云计算等技术热潮下,全球众多优秀制造企业都开始建设智慧工厂,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智慧工厂是未来工业制造的发展趋势。那么,作为智慧..
工业互联网 工业4.0 中国制造2025 码垛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时光如梭,光阴飞逝。一转眼,2019年已经过去了一半!在上半年里,我国机器人行业发展如火如荼,市场竞争变得愈发激烈,企业新动态、政策新方向、行业新发展三者之间交相辉映,共同鸣奏出了新一年的发展盛况。
机器人
在即将开幕的AMTS上,FANUC将带来多套行业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点焊、汽车底盘焊接、散堆零件混合拆垛等智能化应用,让您更直观地体验FANUC与众不同的自动化魅力。
FANUC 机器人 汽车
工业机器人的控制方式目前市场上使用最多的机器人当属工业机器人,也是最成熟完善的一种机器人,而工业机器人能得到广泛应用,得益于它拥有有多种控制方式,按作业任务的不同,可主要分为点位控制方式、连续轨迹控制方式、力(力矩)控制方式和智能控制方式四种控制方式,..
机器人
随着5G的正式商用,技术高速率、低延迟、高容量的特点使其在数据收集、存储、处理中拥有突出优势,5G技术突破了传统通信技术人与人之间点对点的通信模式,大量物联网设备和工业设备成为新的联网终端,成为首个为各类传感器、机器人、自动驾驶车辆、虚拟现实等智能设备服..
机器人
在机器人领域所要研究的问题非常多,会涉及到计算机、传感器、人机交互、防生学等多个学科,其中环境感知、自主定位和运动控制是机器人技术的三大重点问题,以下将针对这三点进行详细探讨
测量 机器人 轨道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