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新闻 第25页

如今,3D打印在各领域的应用正如火如荼,许多业内人士已经将3D打印视为了推动产业向前发展的加速器。在工业领域,3D打印已经逐步融入了工业产品原型设计、产品制造等多个细分场景。那么,3D打印到底为工业发展带来了哪些改变,其在具体应用过程中又发挥着怎样的作用呢?
机器人 3D打印 汽车 航空 医疗
众所周知,制造业作为实体经济的主体,既是技术革新的主战场,也是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在各国不断加大对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研发投入的当下,将3D打印、物联网、工业机器人等技术及设备应用于传统制造业,不仅事关整个制造业的长远健康发展,更..
搬运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3D打印 模具 机械
目前,中国工业机器人的使用主要集中在汽车工业和电子电气工业,弧焊机器人、点焊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等在生产中被大量采用。想搞工业机器人,这五大方面知识和技术你必须了解。
机器人 电子
作为信息技术基础之一的传感器,如今已经融入到了我们的生产与生活之中,不管是从机器人到无人驾驶,还是从智能手机到智慧家居,抑或是正在建设的智慧城市,都能瞧见它的身影。
机器人
机器人自动化是一项快速进化的技术。在短短几十年时间里,工业机器人已经在全世界范围内变成工厂里普通的设置了,而且由于它们带来的高产能和高利润,未来在制造业中将会越来越普及。
机器人
众所周知,制造业作为实体经济的主体,既是技术革新的主战场,也是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在各国不断加大对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研发投入的当下,将3D打印、物联网、工业机器人等技术及设备应用于传统制造业,不仅事关整个制造业的长远健康发展,更..
搬运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3D打印 汽车 模具 机械
ABB将为中国首条国产豪华邮轮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两套Azipod®吊舱式全回转推进系统。 ABB在邮轮技术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以及强大的本地能力,使其成为中国造船业发展中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完美合作伙伴。
机器人 船舶
作为实体经济的主体,制造业既是技术革新的主战场,也是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随着我国经济发展速度日益加快和新兴制造技术相继面世,传统制造业在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一系列弊端也暴露出来。
机床 机器人 3D打印
减速机是国民经济诸多领域的机械传动装置,行业设计的产品类别包括了各类齿轮减速机、行星齿轮减速机及蜗杆减速机,也包括了各种专用传动装置,如增速装置、调速装置、以及包括柔性传动装置在内的各类复合传动装置等。产品服务领域涉及冶金、有色、煤炭、建材、船舶、水..
机器人 船舶 机械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这几年来,机器人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在各行各业都能看见机器人的身影,如今已经到了2019年,机器人行业又会有哪些新的发展趋势呢?
机器人
从历史上看,工业机器人领域传统上一直由日本和欧洲的供应商主导,而商业机器人技术一直是美国和欧洲机器人初创企业的大本营。然而,最近的发展表明,机器人产业正在中国蓬勃发展,中国涌现出成千上万的本地机器人公司。
机器人
去年机器人企业价格战出现,导致国产企业利润大幅度缩减,进一步导致研发投入的缩减,研发投入的减少又会反过来影响产品的性能和销量,这个循环也是当前众多国产企业生存的难点所在。
机器人
近年来,随着工业机器人和工业自动化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国内点胶技术发展和下游市场对点胶设备的需求,如3C电子领域、汽车领域等。但从国内点胶设备行业的发展来看,国内点胶技术与国际水平还有较大差距,国内企业产品竞争主要集中在中低端产品,行业主要以中小企业为主..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这几年来,机器人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在各行各业都能看见机器人的身影,如今已经到了2019年,机器人行业又会有哪些新的发展趋势呢?
机器人
近几年的机器人已经发展成为具有人肢体和感官功能的复杂机器,其动作程序相当灵活,在某些工作时不需要通过人来操作。之所以能完成这些复杂工作,主要是传感器在机器人控制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正是因为传感器的存在,才使得机器人拥有类人的感知、行动以及反应等..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我国传统铸造行业以手工劳动为主,通俗地形容就是‘傻大黑粗’。我在维修车间待了9年,心里一直有个梦想——我们的工作环境能得到改善。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春分已至,又一年的深圳机械展即将开幕啦,FANUC继续在此等待你的光临。本次展会,我们将带来一系列智慧工厂解决方案以及IoT生产管理系统,为不同行业提供高性能、高精度、高可靠性的加工方案并帮助用户提高生产率。
FANUC 机器人 机械
预计到2020年,国内工业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近100亿美元;加上系统集成服务在内,预计市场规模将超300亿美元。工业机器人的核心短板在于先进感知和控制技术落后,高端精密减速机、控制系统仍然依赖国外供应。
机器人
得益于智能手机制造业和汽车工厂的自动化升级,前几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呈现快速增长的趋势,但这一增态在去年开始放缓,主要是汽车、3C,以及包括一般制造业在内的市场受宏观经济和外需弱化的影响结果。近期来看,制造业通用装备的景气度仍然未有企稳回升的迹象,同时..
中国制造2025 机器人 汽车
近两年来国内机器人行业发展迅速,3C制造业和汽车制造业已经成为了国内机器人的主要市场,在3C行业中,手机制造业作为劳动、技术密集型产业,最具有代表性,目前我国手机制造巨头富士康、华为等,都在投入更多的智能化制造设备来提高生产效率,手机行业自动化应用改造市..
机器人 汽车
在4月1日-5日的2019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雄克(SCHUNK)将展示抓取系统在工业4.0背景下的智能工厂中将为生产提供哪些机会和可能性,以及数字化和人工智能等热点话题对搬运过程会产生哪些影响?邀您亲至17号馆B40展台,遇见未来自动化生产的抓取系统。
雄克 工业4.0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又是一年315,不过比起那些面向消费者的行业总有不合格产品与数不尽的投诉,工业机器人行业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却显得特别平静。使用各知名搜索引擎寻找关于工业机器人质量不合格的信息,得到的结果仅有一条2018年5月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省工业机器人产品质量“双随机..
机器人
汽车差速器是驱动轿的主件。它的作用是在向两边半轴传递动力的同时,允许两边半轴以不同的转速旋转,满足两边车轮尽可能以纯滚动的形式作不等距行驶,减少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差速器主要由左右半轴齿轮、两个行星齿轮及齿轮架组成。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近年来,机器人已经从最初的工业应用逐步且广泛的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银行、酒店、医院、商场的服务机器人已经为人所熟悉,18年的无人餐厅更是博得了大量眼球,随着应用场景的扩充,机器人种类、数量的不断增加,类似撞人、错位、运行不稳定等问题频频出现。究其原因..
测量 机器人
装备制造业作为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提供生产技术装备的制造业,是制造业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国民经济发展的工业基础。智能制造作为装备制造业新的“跳板”,加以利用可以提高装备制造业的综合竞争力,加快制造业发展。智能制造,源于人工智能的研究,包含智能制造技术和..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船舶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的深化应用被重点强调,我国机器人产业又一次迎来了发展良机,智能机器人有望迎来快速崛起。在此之前,全球人口红利的消退、自动化生产需求的释放,已经推动过工业机器人的发展,加上如今机器人在服务领域的加..
机器人
MAPAL是精密刀具的领先供应商之一,他们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工程、汽车、航空航天以及模具制造业的加工操作。MAPAL集团创建于1950年,拥有员工5,250名,在全球21个国家设有子公司。高质量的精密刀具出自他们培训和教育充分的专家之手以及创新和高效率的机床。特别是在..
DMG MORI CELOS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国际汽车灯具展上,FANUC机器人将带来多套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SCARA机器人、协作机器人、智能视觉等先进产品和技术来帮助用户实现车灯的智能制造。
FANUC 机器人 汽车
今年的全国两会,代表委员们纷纷提出相关议案提案,涉及制造业的“智能+”拓展、人工智能基础设施建设、AI的伦理探讨,以及人工智能在各个领域的应用等层面。
机器人 智能制造 电子
近年来,经济发展步伐的加快,以及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给我们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了革命性的影响,其不仅改变着人们的衣食吃穿,也变革着大家的住宿与出行。而从出行的角度来讲,近年来受到人工智能、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推动,“智慧交通”概念已经开始深..
机器人 智能制造 轨道
机械手在工业生产中起到重要作用, 机械手是多种技术相结合的高技术产品。采用工业机械手是提高产品质量与劳动生产率, 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 改善劳动条件, 减轻劳动强度的一种有效手段。机械手在实际工作过程中, 必须提高机械手的工作职能, 根据企业的实际需要进行科学、..
机器人 机械
3月20-22日,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ABB机器人将携两套全新的激光切割/焊接机器人工作站亮相W1馆1422展位。准备好来现场接受机器娃的“动感光波”了吗?快来先一起了解下本次展会上的全新展品!
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机器人
在即将开幕的慕尼黑电子展上,FANUC将重点展出三套SCARA机器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来帮助电子制造业更好地进行生产升级、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过程的灵活性。开展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FANUC SCARA机器人有哪些过人之处?
FANUC 机器人 电子
众所周知,富士康是我国制造业龙头老大,更是电子行业的代工龙头,是智能手机生产的代名词,以致于苹果之后,很多智能手机厂商也绝大多数会选择富士康来代工生产。但是近日,有消息报道,富士康今后的重心将放在机器人以及自动化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电子
根据国际经验,国内机器人行业的发展更接近美国模式,即系统集成,单位产品外包或OEM,为客户提供交钥匙工程。中国机器人市场基础薄弱,市场广阔。中国机器人产业化模式从整合初期到成熟阶段采用分工模式更为可行。
机器人 机械
喷涂机器人是可进行自动喷漆或喷涂其他涂料的工业机器人,主要由机器人本体、计算机和相应的控制系统组成,液压驱动的喷涂机器人还包括液压油源,如油泵、油箱和电机等。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近年来,3D打印已经与物联网、人工智能、基因测序等,一起被研究人员誉为21世纪改变人类生活的前沿技术。世界各国为抢占经济、科技发展的制高点,都纷纷加快了在无人驾驶、机器人、5G等领域的布局速度,这使得许多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前沿技术被研发出来,并逐步应用于..
机器人 3D打印
欧盟气候变化知识与创新团体(Climate-KIC)近日发布消息称,基础设施运营商和市政服务公司Ferrovial正在与初创公司ZenRobotics合作,将AI和机器人技术融入城市固体废物处理厂中。
机器人 机械 能源
一座建设中的高楼,没有工人晃动的身影,没有昼夜忙碌的场面,一道道建筑工序中,灵活智能的机器人,在有条不紊地操作施工。这种类似科幻电影里的场景,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有望变成现实。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上下料作站由上下料机器人、数控机床、PLC控制柜、输送线、等组成。
上下料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