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技术资料

胎压监测系统、ABS系统以及安全气囊系统并称为汽车的三大安全系统,从2020年开始,胎压传感器已成为国内量产乘用车的标准配置,用于测量胎内压力,并通过无线电向接收器装置发送信号。一家奥地利公司为中国制造商保富电子(BH Sens)组建了一条高度复杂的组装生产线,每..
机器人 汽车
ABB工业机器人 应用常见故障问题解答
机器人
ABB Azipod®吊舱式电力推进系统将帮助Global Mercy™号医院船从容进出非洲沿岸难以靠泊的港口,大幅减少振动和噪音,为船上多达200名患者和医务人员提供舒适体验。
机器人 船舶 医疗
位于瑞士温特图尔的KELLER AG FÜR DRUCKMESSTECHNIK公司(以下简称“KELLER”)是一家在欧洲口碑名列前位的绝缘压力传感器和压力变送器制造商,该公司以“完美主义者”自称,在全球市场上凭借产品高质量而闻名。尤其在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和汽车等行业的很多生产过程..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YuMi 应用案例 瑞典一家快速接头制造商CEJN,使用YuMi协作机器人进行烦劳枯燥的工作,从而使员工有更多精力来完成更有价值的任务。
机器人 汽车
近日,记者有幸到访上工台州工厂。在这里,我们了解到,上工为该工厂规划的数字化智能系统组合了ERP企业资源计划、APS高级计划与排程、MES生产执行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和WCS仓储控制系统,从产品订单、零件采购、销售出库到售后服务,从自动化机加线到柔性化加工系统..
马扎克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机械
伴随着建筑科学的不断进步以及行业的蓬勃发展,人们对于建筑的高质量和作业的高效率开始有了更高的追求;于是,应用于建筑行业的搭建机器人随之诞生。使用建筑机器人进行搭建,不仅可以更稳妥地保障工程质量,还可以大幅提升整个搭建工程的作业效率。搭建时,操作者只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史陶比尔机器人将携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首次亮相,敬请莅临8.1 馆 U22 展位,体验史陶比尔智能医疗概念,包括人机直接交互的医疗手术机器人、医疗器械高性能快速包装和体外诊断自动化等,见证当今自动化的技术进步、高效和可持续发展。
机器人 医疗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ABB机器人向世界上最大的食品和饮料公司之一雀巢,提供了ABB新型协作式码垛机器人解决方案,帮助其位于巴西的巧克力制造工厂将货架装运生产率提高了53%。
软件 机器人
API公司的空间误差补偿方案采用Radian激光跟踪仪与STS六维传感器(6D测量)或ActiveTarget主动靶标(3D测量)相配合的方式对机器人或多轴机床在运动空间内选取的参照点进行测量、诊断、并指导补偿。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数以百万计的人患有截瘫、脑性瘫痪和脊髓性肌萎缩症 (SMA) 等神经生理疾病。采用被动式辅助工具(如手杖、拐杖和助行器)进行神经功能康复治疗,对于改善因这些疾病造成的行动不便至关重要。得益于机器人技术的最新进展,我们现在能够使用主动式外骨骼机器人进行治疗,..
雷尼绍 机器人 医疗
ABB数字能源管理和配电系统可确保正常运行时间并提高制造现场的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OPPO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设备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中国5G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机器人
德国Baumann公司是先进自动化设备商,为某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开发设计了先进、灵活的PCB(电路板)检测系统。借助史陶比尔六轴ESD机器人,高效、稳定、安全地完成在敏感环境中(140℃高温)的汽车电子元件测试。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电子
位于辽宁本溪的成大生物分公司疫苗生产车间,采用史陶比尔TX200无菌机器人完成上百公斤细胞工厂的夹持、振荡和翻转等一系列持续运动,通过自动化设备操作实现疫苗用病毒细胞的繁殖。这是此类机器人在中国生物技术疫苗生产中的首次应用。
机器人 医疗
协作机器人的发展改变了我们的世界,而体积更小、功能更强大的电机正是其需要的关键部件。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Marsi Bionics S.L.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科技型初创企业,位于西班牙马德里。这家公司设计和制造用于医疗应用的定制外骨骼机器人,以期未来取代许多患者每天依赖的轮椅。 数以百万计的人患有截瘫、脑性瘫痪和脊髓性肌萎缩症 (SMA) 等神经生理疾病。采用被动式辅助工具(如手..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医疗
华东知名汽车零配件公司,由于产品种类多,换型调试频繁,需要灵活的的机器人进行产线自动化升级。同时,在零部件压轴上下料工序上,都是人工进行上下料,由于产品温度较高,容易出现工伤。
机器人 汽车
ABB拓展IRB 760搬运机器人系列,推出全新冲压上下料型号,为汽车冲压自动化带来快速灵活的解决方案。
机器人
他们设计出一款完美适合我们的ILM25和ILM38电机尺寸的传感器,从而为框架式空心轴电机和无框伺服套件提供了一个完整的驱动解决方案。他们完美地满足了我们的要求。
雷尼绍 机器人
位置寄存器是用来寄存位置信息的变量,标准情况下有100个位置寄存器。位置寄存器包含2种位置数据形式(如表1所示),一类是关节坐标值,另外一类是直角坐标值。
FANUC 机器人
纸箱及周转箱是当今的工厂中必不可少的物流载体,关于它们的拆垛应用,有不少难题:垛形复杂多变、箱体种类繁多等。为解决上述难题,上海发那科开发了智能机器人自动化物流拆垛系统,为您提供了一种机器人+3D视觉+AGV的解决方案。
FANUC 机器人
在如今的生产和生活中,机器人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场景应用了无人机器人。据了解,常见的机器人的类型主要是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以及特种机器人等,随着“工业4.0概念”的提出和机器人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转型的浪潮。而作为生产转型,工厂智能化的..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管线包的作用是什么?机器人管线包用来保护机器人线束,有助于减少电缆的损坏和老化,并显著提升电缆的使用寿命,减小线束对机器人运动轨迹的限制。
FANUC 机器人
客户收益:无需防护屏障即可实现安全人机协作;实现工作场所人性化;减少伤害和健康危害;提高生产效率与盈利能力;新颖有趣的工作内容;
机器人
扫描臂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案例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传统工业机器人在制造业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工业机器人被大量应用到制造业生产线上,执行组装、检测、包装等各种任务,最终大幅提升了企业的经济效益。相比于传统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也正在迎接巨大的发展机会。在后疫情时代,企业智能转型需求愈发强烈。面对疫情带..
机器人 机械
作为全球技术领导企业,ABB为数字化行业提供全面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ABB位于捷克共和国亚布洛内茨境内的低压产品工厂就安装了其全球第一款真正实现人机协作的双臂机器人YuMi。
机器人
相较于3C电子、汽车制造的智能制造的蓬勃发展。食品行业像调味品、形态各异的休闲食品等企业,在包装工序还是需要大量人力支持,从事称量、装袋、封箱、转运等工作。无法使用传统的机器人进行加工。同时由于食品行业的特殊性,要严格保障食品安全,人工挑选不仅效率低,..
机器人
随着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增多,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小家电生产厂商不得不面临着小批量,多品种生产模式,这对产线的生产要求越来越高。由于协作机器人易用性、高精度、部署快,柔性生产等特点,越来越多的生产商在自动化升级选择使用协作机器人代替人工或专机。
机器人
在精密制造行业,协作机器人可以进行精密配件的抛光,打磨,上下料,装配等各种工艺应用。良好的柔性特征使得其在精密加工领域应用广泛。
机器人
本期主要介绍汽车及相关行业视觉检测、打磨、锁螺丝等应用案例!
机器人 汽车
汽车行业是自动化水平较高的行业,但有些工艺相对复杂,且工序较灵活,还是需要人工完成,如总装。节卡小助协作机器人拥有柔性化生产特性,能与人一起从事重复性高的工作,现已广泛应用在汽车及相关行业浸涂、上下料、装配等工序。
机器人 汽车
2020年9月15日 ——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CIIF)在上海盛大开幕,史陶比尔工业机器人及史陶比尔 WFT 移动机器人首次在上海工博会联袂展出,在8.1H馆A224展示了针对智能工厂提供的超灵活全方位解决方案,包括机器人、移动机器人系统、协作机器人和自动运输系统。
机器人
制造业一直都面临着成本的压力,近年来,协作机器人行业发展迅速,究其原因在于制造商使用协作机器人后能够获得更高的效率和成本的节省。在机床上下料、打磨、装配、贴标、检测等工序通常需要大量使用小型化机器人,而协作机器人因其高柔性和高性价比,成为制造商首选。
机器人
BMW 集团丁格芬工厂中的员工有了新的灵敏助手。一个特别是将员工从单调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的助手:轻型机器人 LBR iiwa。
KUKA 机器人
机械手是一种能模仿人手和臂的某些动作功能,用以按固定程序抓取、搬运物件或操作工具的自动操作装置。特点是可以通过编程来完成各种预期的作业,构造和性能上兼有人和机械手机器各自的优点。机械手是最早出现的工业机器人,也是最早出现的现代机器人,它可代替人的繁重..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