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技术资料 第6页

使用机器人,您可以经济、快速和高品质地进行加工:您可以进行中等批量的生产,并且只投入与使用一台机床相比四分之一的成本。使用Tebis,您可以编制不同的任务程序,比如铣削直升机轻质材料部件和风电设备涡轮转子,进行工件的去毛刺、研磨、抛光或敲击加工。无论是曲..
Tebis 机器人
汽车零部件上的焊缝会承受非常高的动态荷载,因此拖车轴的焊接就成为焊接技术中最具有挑战性的任务之一。为了保证最高的零部件质量同时保证无限的灵活性,就必须采用可靠的焊接工艺和最先进的生产技术。
机器人 汽车
由于零部件供应厂商和制造企业面临着日益变化的各种要求,因此,灵活加工便是实现生产设备高利用率的主要前提条件。灵活生产流程的一个要点是采用机器人辅助的测量站来取代专门的测量及检验装置,因为这些测量及检验装置在遇到哪怕是很小的工艺变更时,也会产生很高的换..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器人 机械
弧焊机器人最适合于多品种高质量生产方式,目前已广泛应用在汽车制造业,汽车底盘、座椅骨架、导轨、消声器以及液力变矩器等焊接件均使用了机器人焊接,尤其在汽车底盘焊接生产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国内生产的桑塔纳、帕萨特、别克、赛欧、波罗等后桥、副车架、摇臂、悬..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随着汽车制造业的发展及对焊接质量的要求,实现汽车焊接的自动化、柔性化与智能化已经成为必然趋势,采用机器人焊接已经成为焊接技术自动化的重要途径。制造企业为适应焊装新技术应用的要求,汽车引进比传统人工弧焊更加先进、更有发展前景的机器人弧焊技术,推动公司工..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为解决汽车装配过程中的某些问题,宝马公司研发了一种机器人手臂,利用光学扫描的方法建立精准整车3D模型。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汽车
近年来,“机器换人”成了不少企业的追求。在大量的冲压作业中,常出现轧断手指等工伤事故,冲压作业能否用机器人来代替?两年前,位于鄞州区首南街道的宁波通源工业机器人有限公司萌发了自创“冲压机器人”的念头。
机器人
在全自动档案存期系统,全自动售药机,全自动保管箱存取系统和其它一些小型立体仓库应用中都采用直角坐标机器人作为取出,存放和搬运机构。其中小型立体仓库主要是存储小体积的物品,这些物品通常放置在朔料箱里或外形统一的纸箱里等规范统一的容器里。
机器人
从20世纪80年代末,世界上欧、美、日等多家汽车生产厂加强了对铝制汽车车身的研究,幷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就。1995年德国奥迪公司首先开始批量生产铝制车身,把车身用铝的研究推向了高潮,铝合金在整车使用材料中的比例逐年提高。利用铝板来逐步代替构成汽车车身的钢板被..
机器人
为了拆垛时高度的统一,升降台一般需要进行安装反馈编码器,并且通过激光传感进行高度限制;
机器人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直角坐标机器人技术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直角坐标机器人作为执行机构,具用控制方便,执行动作灵活,可以实现复杂的空间轨迹控制。上海众拓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在多年机器人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和产品研发基础上,
机器人 汽车
冲压自动化主要是指材料供给、废料的排出、模具更换、冲床的调整与运转、冲压过程异常状况的监视等作业过程自动化,将这些技术应用到冲压生产流水线的相应环节从而实现冲压生产过程的自动化。
机器人
总的来说,冲压机械手提供生产效率,让生产更加安全,同时,冲床机械手相对于人来说,更容易管理,最为重要的是,冲压机械手让产品的品质更好。
机器人 机械
单冲床单工序冲压送料、取产品,机器人安装位置灵活 。多冲床多工序间移送产品,不同吨位冲床、不同高度模具可以兼容,更换模具方便,适合多产品共用一条自动冲压生产线,编程快捷,调试方便
机器人
当前汽车冲压件制造行业采用机器人代替人工搬运的应用已逐步普及,并且其需求量呈上升趋势。国内冲压自动化行业从90年代末发展至今,机器人冲压自动化生产线凭借柔性、性价比高等优势在国内冲压自动化领域占据了很大部分的比例。可以预见,随着汽车产能的不断提升,未来..
机器人
生产线采用自主开发机械手作为钣金上下料机构,整条 生产线包括5台冲床,由摆机械手完成冲床间取料、送料工作,包括中间的翻转功能,整条冲压生产线实现无人操作,机械手搬送的位置精度士0.2mm,搬送循环周期最快速度不低于10件/min
机器人
冲压机器人根据冲压生产的特点,有二次元机械手、三次元机械手、4轴冲压机器人、5轴冲压机器人等多种类型。我们将针对目前市场主流的4轴冲压机器人方案
机器人
SYMÉTRIE是全球领先的六轴机器人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其产品主要用于定位和运动控制领域。六轴机器人是一种并联机器人,也被称为六轴运动平台,它采用六个线性驱动器(千斤顶)且具有六个自由度(X、Y、Z、俯仰、扭摆和滚摆)。
雷尼绍 测量 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Painting-robo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技术门户涵盖了喷涂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喷涂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国内乘用车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机械喷涂取代了手工作业。在这种趋势中,机器人喷涂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大。如原先在车身喷涂中普遍使用的6杯站或9杯站系统,也有被机器人喷涂替代的趋势。汽车车身外覆件也大量使用机器人喷涂,如国内轿车保险杠喷涂中超过一半的产..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随着现代喷涂工艺的不断发展和完善,对喷涂机技术的改革也时刻进行着,而今自动化工业生产的要求逐渐提高,安全生产、环保生产等原则的不断贯彻,喷涂机器人的出现就成为了必然,而这种高科技的喷涂设备也能很好的迎合各种工件的这些要求。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东莞市欧文职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智能喷涂机器人。据该公司的负责人魏先生介绍,他们现在新推出的这种机器人主要是用在家具领域,50万元一台。“这个机器人一个人可以干一般涂刷工人3到6个人的活,而且可以24小时不间断工作。”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电子
随着客车产品批量的增加及人们对环保、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涂装生产线工作环境差、劳动强度大的工序将逐步面临用工紧张、成本居高的双重困难境地,因此其作业方式被自动化技术所取代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选择。继整车电泳漆技术在客车涂装中的"风靡"应用,在乘用车领域应..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轨道
国内O2O钣喷快修连锁品牌有壹手主导研发的汽车修补漆喷涂智能机器人系统即将完成软硬件匹配。在汽车维修领域运用喷漆机器人在全球汽修行业尚属首次,此前美国智能机器人创业团队公布的视频只能完成局部零部件喷漆,此番有壹手主导研发的喷漆机器人系统可智能完成全车喷..
工业4.0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模具
近两年,随着全国微车总销售量大幅增加,本土企业迅速崛起并瓜分微车市场份额,行业竞争日渐加剧,对车品质量也日益重视。汽车行业喷涂等技术难题对自动化系统提出了更高要求。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喷涂机器人具有运输便捷安装方便效率高等特点,迎合了高层建筑开发商的需要。此外,随着技术的发展,喷涂机器人的精准度,T作效率等方面都会越来越高,其智能性也会随之提高,而造价会随之降低,所以喷涂机器人的普及于建筑建设活动中指日可待。此外,喷涂机人的广泛应..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你是否还在为机器人编程而头疼不已?今天,ABB隆重推出创新的简易型机器人编程系统(简称“SRP”),让你告别这个烦恼。该系统将喷漆专家的技能与手艺利用跟踪技术记录下来,借助专用软件自动创建能精确再现人手动作的工业喷涂机器人程序。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近年来,机器人自动化喷涂系统因其具有重复精度高、涂装质量好、可靠性好、适用性强、效率高等众多优点,已广泛应用于汽车等工业领域。而目前航空产品制造过程仍旧是劳动密集、工序繁复、工况恶劣、辅以大量工装夹具并以手工制造为主,自动化生产能力不足。在国家提出十..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当下,《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思想已然是深入人心,全国上下万众一心,齐头并进。那么,我们是否做过这样的思考,中国制定《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的主要内容和目的是什么?机器人产业又处在什么位置?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智能制造
随着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人力成本的上升,以及国家政策的扶持,我国工业机器人未来的增速可达30%以上。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产销需求预测与转型升级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市场销量超过75000台,同比增长36.6%。假设2015-2..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当前,喷涂机器人市场百花竞艳,且以系统集成商为主。喷涂机器人本体几乎都是国外机器人品牌,在这种环境下,荣德机器人既做本体又做系统集成,另类的生存方式为业内特例。对于荣德而言,这条道路异常艰难,但也同样与众不同。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人类的演变长河中,凡是对工作强度大,对人体健康有损害的工种最终都会被高科技设备所替代。喷涂,正是这样一个由机器人替代人工的例子。1969年,挪威一家公司最先尝试开发,经过数十年的进步,目前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并且在汽车、手机、五金卫浴等行业应用广泛。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ABB这种新型FlexPainter IRB 5500喷涂机器人于2006年中期推出,已经对世界汽车市场产生了巨大影响, FlexPainter IRB 5500将其加速度高和喷涂快速等特点与当前市场上最大的工作面融合在一起,可有效避免重复喷涂,大大降低了全球汽车制造厂的能源成本。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随着对轨道车辆质量要求的不断提高,三维激光切割技术作为一种重要的加工手段,近几年在轨道车辆制造中获得应用。机器人激光切割技术具有精度高、柔性强、加工范围广等优势,可用于各种三维冲压件的切割加工。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柔性激光切割的方式多种多样,既可以做成单机器人切割平台,又可以组合成柔性加工生产线。涉及的工件主要是两种不同类型的零部件:一种是金属件通过挤压或者拉延形成的3D车体结构件和覆盖件,包括热成型件等;另外一种是管状金属结构件,包括排气管、交叉梁等。覆..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光纤激光切割机是一种精度要求较高的激光加工方式,一般情况下,机器人激光切割误差分为几何误差和非几何误差。其中几何误差包括杆件参数误差,理论参考坐标系与实际基准坐标系的误差、关节轴线的不平行度、零位偏差等;非几何因素包括关节和连杆的弹性形变、齿轮..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机械
激光切割作为金属加工的重要方法,得到了大量的使用。传统的激光切割一般采用CO2激光切割专机,占地面积大,柔性差,设备采购及维护成本居高不下。然而,随着机器人技术和光纤激光技术的不断发展,机器人激光切割技术得到了长足发展,在复杂的三维零部件和特殊型材的切..
FANUC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机械
机器人柔性激光切割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正变得日益普遍,这与激光技术的发展和机器人精密轨迹控制技术的完善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汽车
激光是一种光,与自然界其它发光体一样,是由原子(分子或离子等)跃迁产生的,而且是自发辐射引起的。激光虽然是光,但它与普通光明显不同的是,激光仅在最初极短的时间内依赖于自发辐射,此后的过程完全由激光辐射决定,因此激光具有非常纯正的颜色,几乎无发散的方向性..
光纤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器人 机械
FastCAM提供自主研发,享有国家发明专利的切割机器人系统,包括三个组成部分,一、切割专用机械臂,二、五轴联动机器人数控系统,三、管子相贯线离线编程切割软件。
数控系统 软件 机器人 电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