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应用案例 第9页

从20世纪70年代末到80年代初开始,全球机器人在汽车行业的应用和发展一直呈现稳步上升态势。车用机器人每年以超过1%的速度增长。据调查,2006 年全球车用机器人年度装置量约九万台,市值约30 亿美元,相关应用系统总市值达100亿美元。由此可见,车用机器人的研究和应用..
机器人 汽车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机器人技术在各行各业中得到 了广泛的应用。机器人作为执行机构,具用控制方便,执行动作灵活,可以实现复杂的空间轨迹控制。特别适用于多品种,变批量的柔性化生产。我公司以德国BAHR公司直角坐标机器人为核心产品,开发了多种工业自动化产品,..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设备的加工要求: 要求在一个塑料桶的双面上贴上厂家的标签和里面所装的物品的参数。首先人工把一个生产好的塑料桶放到传送带上,传送带是由一个普通的电机驱动,传送带上有一个两侧可以调整的导轨槽,塑料桶就放在导轨槽上运行。在传送带的两侧各有一个靠液化气进行加..
机器人
一、机器人在我国的前景 应该说中国是最需要又最不需要机器人的国家。中国人口众多,劳动力资源丰富且廉价,从这一层面说用一个贵而笨重的机器人还不如雇一个人来的便宜,但是我国要做世界强国就必须用最少的资源作更多的事,我们的企业必须尽可能的采用高新技术来更高效率..
机器人
直角坐标机器人在汽车发动机盖涂胶机上的应用 文章作者:沈阳力拓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杨树彬 024-25280345/25280959 参考资料:德国BAHR公司直角坐标机器人 公司网站:[暂不可见] 关键词:直角坐标机器人、涂胶机、伺服运动、运动控制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直角坐..
机器人 汽车
随着机器人技术的发展,机器人技术在各行各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机器人作为执行机构,具用控制方便,执行动作灵活,可以实现复杂的空间轨迹控制。特别适用于多品种,变批量的柔性化生产。我公司以德国BAHR公司直角坐标机器人为核心产品,开发了多种工业自动化产品,如涂胶机..
机器人
BAHR公司直角坐标机器人在检测中的应用案例: 无损检测是指在不破坏产品的形状、结构和性能的情况下,为了了解产品及各种结构物材料的质量、状态、性能及内部结构所进行的各种检测叫做无损检测;常用的无损检测方法有:射线检测(RT)、超声波检测(UT)、磁粉检测(MT)、渗透检..
测量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