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应用案例

法国制造商处于变幻莫测的经济形势中,为了更好地应对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压力,他们必须交出创新的成果并积极投资于工厂的现代化改造。然而,特别是对于中小企业主而言,他们并不总有足够多的资金来投资研发。从 2012 年开始,一些技术研究所在这一背景下先后成立,旨在..
形创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作为工业场景与AI技术融合的示范性项目,方案采用深度学习的方式,自主开发,构建大样本的训练集进行训练生成模型,从而判断是否存在缺陷及缺陷类型。新方案的检测准确率更高,并且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可以更好的面对愈加复杂的检测场景。
变速器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面对仓储物流行业对效率的极致追求,库卡中国与梅卡曼德(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出了基于3D视觉的机器人混合拆码垛应用单元。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如今,70多台协作机器人减轻了员工的负担,并承担了不符合人体工学、有时压力很大、重复且枯燥的任务。
机器人 电子
近年来,国内并联机器人的发展势如破竹,市场细分化趋势的愈发明显,市场对并联机器人的精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要在并联机器人领域打出一片天地,自身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
机器人 电子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自2020年初积压至今的国民消费需求迎来新一轮爆发。3C行业得益于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复工复产迅速,市场回暖迎来开门红。而国内用工成本提升、招聘难问题不断显现,促使3C企业对自动化设备提出更高要求。
机器人 电子
并联机器人智能装箱一体方案打破“包装”瓶颈
机器人
勃肯特首次并成功将并联三加一轴机器人搭载于一拖二平面口罩机产线中,形成一款全新的高速自动一拖二平面口罩机生产线。该产线从原材料输送,切断鼻梁条,口罩边缘焊接,折叠、超音波熔合、成型、切断等全制程自动化,完成从卷料原材料到口罩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
机器人 医疗
3C ,即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的统称。
机器人 电子
目前软袋包装装箱计数一直是困扰各个软袋包装企业的难题,靠人工查,用人量多,而且不稳定,容易出差错。靠称量法,装量的差异及包材的变化都影响装箱数量,不稳定,而且浪费人工,当出现称量过多或者过少时还要重新装箱。装箱出现差错直接影响到公司的信誉。
机器人
伴随着 5G 移动无线标准为工业物联网(IIoT)带来期待已久的功能,第四次工业革命正迎来崭新曙光。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 AMR)也同样受益于下一代高速网络。
机器人 电子
在库卡机器人KR QUANTEC的帮助下,这家来自荷兰的公司所设计和制造的系统每小时可以码垛多达108,000个鸡蛋,并且为员工的健康提供了尽可能最有效的保障。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由于食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特殊性,使其对产线设备的清洁卫生、速度节拍、拾取目标多样性等方面有特别要求,并联机器人对产品零污染、高速度、柔性化的优势广泛应用于食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分拣、装箱、装盒、取件、自动检测等领域。
机器人 医疗
并联机器人的特点呈现为无累积误差,精度较高;驱动装置可置于定平台上或接近定平台的位置,这样运动部分重量轻,速度高,动态响应好。
机器人
焊接案例丨优傲协作机器人为本土金属制造企业提升三倍产能
机器人
施耐德电气工业公司驻波兰布科夫诺工厂主要负责生产低压电器开关以及面向这类产品的断路开关和附件。公司部署了一台自主移动机器人 MiR500 用于在生产线和仓库之间来回运输成品,成功优化了内部物流,同时降低了运输成本并提高了安全性。
机器人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其地处西班牙瓦伦西亚的阿尔穆萨菲斯工厂是福特在欧洲地区最具创新力的工厂之一,可谓战绩赫赫,许多流行的车型出自它之手,如翼虎 Kuga、蒙迪欧 Mondeo 和麦柯斯 S-Max;日产2,000台汽车,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在这一庞大的工..
机器人 汽车
移动机器人如何赋能汽车汽配行业实施内部物流自动化
机器人 汽车
在田纳西州雅典市,移动设备龙头供应商 DENSO 为其 80 万平方英尺(约 7.4 公顷)的动力总成组件工厂部署了六台 MiR250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来搬运物料。
机器人
近年来由于用工成本的不断增加,传统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经营成本随之上升,用自动化的设备来替代手工操作能为企业带来极大的经济效益。中国著名榨菜品牌-重庆涪陵榨菜有限公司率先采用全自动化的产线,创新性地配置了多台史陶比尔TP80快速拾放机器人用于软包榨菜的分拣和..
机器人
近年来市场打磨行业的从业人员开始不断变少,“招工难”、“留工难”现象愈发凸显。同时,伴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人力成本的上升,以及人工打磨质量和效率问题的暴露,这一系列问题导致劳动力升级迫在眉睫。
机器人
近日,智慧物流和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库卡物流自动化为珠海科力通电器提供了一体化的完整物流解决方案,彻底改变了科力通传统物流模式,不仅提升了物流效率,大大节省了人工,也从传统人工搬运一下转型升级为无人化、智能化物流运输新模式,提高了整厂的生产效率和..
KUKA 机器人
中信戴卡轮毂在线尺寸智能化检测设备系统现有方案采用了三台海康机器人工业相机和一台3D激光轮廓传感器,分别对轮毂类型、孔径、台阶段差等信息进行扫描计算,并通过与精锐智能自主开发的视觉软件完美适配,有效提升生产效率、产品品质以及丰富数据拓展功能。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移动机器人(Robot)是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它既可以接受人类指挥,又可以运行预先编排的程序,也可以根据以人工智能技术制定的原则纲领行动。它的任务是协助或取代人类工作的工作,例如生产业、建筑业,或是危险的工作。
机器人
协作机器人,顾名思义,就是在机器人与人可以在生产线上协同作战,充分发挥机器人的效率及人类的智能。这种机器人不仅性价比高,而且安全方便,能够极大地促进制造企业的发展
机器人
顺丰供应链携手海康机器人,共同打造的36000平全自动化6层仓库项目正式落地运营,项目特聘潜伏、叉取机器人共计百余“人”。
机器人
重庆青山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山工业)是中国大型专业变速器生产企业和世界大型微型汽车变速器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专注于汽车传动系统领域,长期服务长安集团、一汽集团、上汽集团、东风汽车、通用汽车、奇瑞汽车、长城汽车等多家客户。
变速器 机器人 电子
坐落在天津的韩国电子元器件工厂无尘车间部署了2台MiR100自主移动机器人,以优化内部物流运输体系,加强运输安全,提升工作效率。该公司是一家中韩合资企业,主要研发、生产、销售新型电子元器件。在此之前,其中国天津工厂的车间工作人员通过多次往返进行资材及完成品..
机器人 电子
行业 : 机器人 工件 : 摇臂 材料 : GGG50 工艺 : 过ɸ12 反锪ɸ27.0平面 机床 : 卧式加工中心
好优利精密刀具 刀具 机器人
3C行业竞争激烈,发展以创新和不断优化为主,产品生命周期短、换新率高。因此适合3C行业的自动化设备不仅要满足市场体量急剧扩张的总量需求,还要兼具柔性特性,适应多种类、大批量生产。
机器人 电子
宝马集团是一家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并一直该行业的创新者之一。公司始终致力于在竞争中领先一步,并设计尽可能高效和创新的生产流程。多年来,机器人技术一直是其数字化和智能化工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机器人 汽车
对于消费电子产品、汽车、造纸、道路和工厂自动化等诸多行业来说,企业所生产的整机或生产线,是由成千上万种零部件组装而成。而这些零部件在加工过程中,装配,检测等环节则由于其柔性化和复杂性而多以人工操作为主。
机器人 电子
该系统结合了新松多可®协作机器人GCR5-910,末端安装3D扫描仪,通过吊装的方式在滑轨上移动,可对轨道板、轨枕、隧道管片与模具外形尺寸进行全方位、多角度、高精度的扫描与检测。
机器人 轨道
涂胶工作是重复性比较高的工作。目前涂胶轨迹较多为圆弧曲线,胶线为密封曲线,胶线涂胶量要求均匀,由于胶水的流体特性,人工打胶会存在出胶不均匀、胶水溢出、胶水封闭不全等问题,另外胶水也会挥发一些有害气体,长期吸入对身体有一定的危害性。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是我国智能制造2025的核心抓手之一。中国是制造业大国,从传统制造业到新兴产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越来越旺盛。据统计,2021年中国工业机器人出货量达25.63万台;同时,2021年我国工业机器人市场规模达到445.7亿元,预计2022年有望突破500亿元。中国在强力..
机器人
在斯堪尼亚制造厂,每110秒就有一台卡车发动机离开由库卡整合的自动化装配生产线。
KUKA 机器人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