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解决方案

法国制造商处于变幻莫测的经济形势中,为了更好地应对客户的需求和市场的压力,他们必须交出创新的成果并积极投资于工厂的现代化改造。然而,特别是对于中小企业主而言,他们并不总有足够多的资金来投资研发。从 2012 年开始,一些技术研究所在这一背景下先后成立,旨在..
形创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高自动化、高精度、降本增效:凭借全新的 ByCell Bend Smart 折弯单元,瑞士百超以有吸引力的条件向市场推出一款高品质的折弯自动化方案。这款全自动折弯单元适用于希望同时兼顾成本效益并提高产量的板材加工企业。
百超 机器人 机械
我国光伏行业高增长趋势显著,在国际市场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已实现端到端自主可控,并有望率先成为高质量发展典范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也是推动我国能源变革的重要引擎
测量 机器人 能源
汽车工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工业发展的重要指标之一。汽车工业涵盖的高新技术多、产业链长、环节多、影响广、效益高,对推进社会进步发挥了显著作用,促进了城市发展,缩小了城乡差别,改善了人们生活品质,对整个社会的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KUKA 机器人 汽车
面对行业多元应用场景与工艺流程带来的差异化需求,运控传动技术朝着智能化、高精度化、高速化、柔性化发展。菲尼克斯、奥托尼克斯等代表企业的全新综合解决方案将亮相2023ITES。
机器人
为更好地满足电子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在现有高度自动化的生产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其工厂内部自动化物流体系,实现指标化和数字化的系统管理,以提高生产效率。
机器人 电子
如今,70多台协作机器人减轻了员工的负担,并承担了不符合人体工学、有时压力很大、重复且枯燥的任务。
机器人 电子
2023年1月12日上午,库卡物流自动化(简称KUKA LA)与广汽埃安(简称AION)在位于广州的埃安第二智造中心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埃安智能物流AMR上线启动仪式”。
KUKA 机器人
多边折弯中心与机器人的有机结合:萨瓦尼尼P-Robot解决方案(下)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器人
'多边折弯中心与机器人的有机结合:萨瓦尼尼P-Robot解决方案(上)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器人
位于德国南部的职业学校Gewerbliche Schule 为学生打造自动化课程。其与库卡合作建造了拥有六个机器人培训单元的实验室,助力现代化学习。
KUKA 机器人
有人知道一条完整的手机生产线,分为哪几个步骤板块吗?
机器人 电子
史陶比尔机器人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领域机器人的开发,将先进的技术深度融合于行业应用。疫苗生产采用机器人自动化技术,是未来医疗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
机器人 医疗
3C行业“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模式使得其转型亟须对传统物流进行标准化、自动化及智能化改造,以提高作业效率、降低运营成本,解决劳动力短缺难题。其中,高效、柔性的内物流解决方案成为了3C行业自动化升级的关键首选。
机器人 电子
得益于新能源政策扶持及光伏制造技术进步,我国在光伏领域已全球领先,为全球市场提供了超过70%的光伏组件,光伏四大生产环节的产值突破7500亿元。
机器人 能源
包装、3C电子、锂电池、光伏等行业,面临智能化产线设计与开发周期短,交付压力大的问题。埃斯顿自动化基于丰富行业应用经验,凭借全产业链产品优势打造智能控制单元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提供稳定、高效的完整解决方案。齐全的物料保障,成熟的行业方案,极大缩短项目开..
机器人
效率提升50%!ABB抗原自测盒自动化包装产线助力复工复产
机器人 医疗
中信戴卡轮毂在线尺寸智能化检测设备系统现有方案采用了三台海康机器人工业相机和一台3D激光轮廓传感器,分别对轮毂类型、孔径、台阶段差等信息进行扫描计算,并通过与精锐智能自主开发的视觉软件完美适配,有效提升生产效率、产品品质以及丰富数据拓展功能。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KUKA基于机器人智能化和自动化,面向不同行业需求,提供从工业机器人本体到完全自动化的解决方案,易于使用和操作的智能化生产使工业制造更简单、更轻松。
CIIF 机器人 智能制造
随着工业制造技术的持续升级,后工业时代,质量与创新程度是工业制造的关键。面对汽车行业主机厂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出现的新变化、新趋势,如何满足多车型、定制化产品的高效制造需求,同时保证安全生产,柔性的内物流解决方案成为了汽车行业变革的关键首选。
机器人 汽车
Lenkering Montage- und Zerspanungstechnik GmbH (LMZ) 公司以 KUKA 机器人 KR AGILUS 为基础,开发出了一种多用途移动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在对中小企业进行自动化改造时,这套移动机器人解决方案尤其受到追捧。
KUKA 机床 机器人
越来越多的制造业企业开始拥抱智能制造,建设智能工厂,推动企业升级发展,一汽大众佛山工厂即是其中之一。2019年11月,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基地项目引入移动机器人47台,携手海康机器人联合创新,打造了汽车行业首例超市“2.0”解决方案,实现厂级协同的智慧物流系统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在锂电行业,海康机器人已形成高度标准化的解决方案,通过强大的定制化服务,充分帮助企业节约人力成本,提高产能。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如何从生产环节夺回被削弱的效率?如果要问活跃于全球的紧固件行业领导者柏中 Bossard,那么得到的提示或许是——去内部物流环节找找答案。如今,作为柏中三大核心解决方案之一的智能工厂物流,已投用两台安全、灵活且易于使用的 MiR100 移动机器人,分别在对外展示,以..
机器人
近年来,随着智能制造产业不断升级,以协作移动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等为代表的先进自动化技术越来越多的用于船舶制造领域。为了最大程度确保学生所掌握的技术能力与制造岗位的需求匹配,武汉船舶引入并全面建设了船用零部件自动化示范产线,模拟真实生产环境,在日常教学..
机器人 船舶
诺和诺德天津工厂部署了5台 MiR500 自主移动机器人,提高其仓储物流效率。诺和诺德是一家丹麦生物制药公司,专门研发及生产治疗糖尿病及其它严重慢性疾病的药品。
机器人 医疗
近年来,随着人口红利的逐步消失,加之疫情过后,“机器换人”的经济性逐渐凸显,制造业开始广泛采用机器人来降低生产成本。尤其是自主移动机器人(AMR – Autonomous Mobile Robot)技术的成熟,凭借灵活、可靠、高效以及适应性强的特点,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 AMR ..
机器人
新松公司深刻理解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科学内涵,积极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力量。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针对食品、药品、日化行业应用日益严苛的要求,库卡面向全球推出了首款 KR DELTA 并联机器人—— KR 3 D1200 HM,解锁四大超能力,为安全食品畅行全球保驾护航。
KUKA 机器人
卫生且免维护——这就是 KUKA 新型 KR DELTA。这款卫生机器人全身由不锈钢制成,在食品和包装行业的高要求拾取与放置应用中可以大显身手。在电子和制药行业,它同样因用途灵活多变而备受青睐。
KUKA 机器人 医疗
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逐步克服疫情、全球供应链危机等不利影响,逆势上扬。进入2022年,新能源汽车继续高速发展,呈现出市场规模、发展质量双提升的良好发展局面。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中科新松百级洁净室--助力半导体线边物流机器人产品快速优化迭代
机器人 电子
嘉实多积极为工业机器人注入流动科技,全力助推汽车产业智能转型
嘉实多 润滑 机器人 汽车
比利时 PINTRO公司借助史陶比尔 TX2 HE机器人实现世界首创全自动肉串生产
机器人
近日,由中国焊接协会归口,卡尔克鲁斯(中国)有限公司参编的《新能源汽车铝合金电池托盘焊接制造规范》团体标准,经中国焊接协会专家技术工作委员会组织审查,中国焊接协会批准发布。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作为领先的仓储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FANUC在商业、零售、电商、食品、快递、以及第三方物流等领域汇集了丰富的经验,助力用户开展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战略。
FANUC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