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新闻 第7页

西雅图一家促销品生产公司iClick采用了两台ABB双臂YuMi协作机器人,60秒内可将24个手机气囊支架PopGrips自动上卡并装袋。不信?我们来段视频,看看YuMi如何高速生产,配合打包机全力运转!
机器人
UR5协作机器人易于操作、精确度高,使编程活动的分辨率能达到 +/- 0.1 毫米,而且只需手动引导机器人至所需的位置。凭借这些优势,UR5协作机器人现在将仍然留在学校内用于教学,方便学生能够更广泛地使用机器人。他们能够对单个项目中的额外功能进行编程。这给科研人员..
机器人
机器人的不准确性归因于几种错误源。这些错误源分为三大类:主动关节错误、运动学错误和非运动学错误。主动关节是指机器人的铰接关节和促动关节,因为有些关节是铰接的但不是促动的,例如在并联机器人中,这些关节称为被动关节。
机器人
手术机器人市场,自1999年美国医疗厂Intuitive Surgical推出达文西(daVinci)以来,20年来全球销售约5000台;日本想挑战这个市场,但直到2020年8月,日本的火鸟(hinotori)获得日本厚生产业省销售许可,才出现竞争者。
机器人 医疗
工程机械:7月挖掘机销量19,110台,同比增长54.8%,其中国内销量同比增长59.5%;起重机销量4,168台,同比增长68.9%;
机器人 机械
8月27日14:00-16:00,嘉实多与发那科强强联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线上直播,共同解读【智能设备的崛起 如何赋能制造业的复苏】。
嘉实多 FANUC 润滑 机器人
入,打造“新基建”时代下的智慧交通工程。在这样的背景下,新松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宏大布局徐徐展开。
机器人 轨道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锂电池等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随之而来,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制造工艺及其装备也发生了很大变化。
FANUC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这一期我们将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世界协作机器人市场发展趋势和相关企业产品信息。
机器人
广汽传祺宜昌工厂,是广汽斥巨资打造的“未来智慧工厂”,致力于以更高标准打造世界级造车体系。ABB为广汽传祺宜昌工厂焊装车间提供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ABB GateFramer柔性总拼系统,ABB FlexTrack柔性导轨,以及零部件装配与涂胶工作站。其中,ABB GateFramer柔性总..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一颗胶囊大小的胃肠道内窥镜机器人,被服下后,通过体外磁控的方式实现在消化道中的运动,途经食道、胃部、肠部,最后被人体排出。这个过程中,电脑可以同步显示胃肠道的相关检测数据,从而让医生有依据地完成诊断。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可以替代人从事危险、有害、有毒、低温和高热等恶劣环境中的工作,还可以替代人完成繁重、单调的重复劳动,提高劳动生产率,保证产品质量。工业机器人与数控加工中心、自动引导车以及自动检测系统可组成柔性制造系统(FMS)和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实..
机器人
近年来,在政策利好、技术升级以及市场需求的三重推动下,中国的 3C 行业处于高速发展之中,目前中国已成为全球的 3C 制造业中心,产能高居全球首位。与此同时,中国的 3C 制造业普遍处于产业链下游,行业内存在着大量的重复性劳动,这些低价值的劳动岗位越来越难找到合..
KUKA 机器人 电子
近年来,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以智能手机为代表的 3C 产品的需求正不断提升,在科技发展和市场需求的驱动下, 3C 产品更新换代快,重复购置率高,使得 3C 制造业将不得不提高生产效率和生产工艺,从而以更短的交货时间和更低的生产成本获得更快的投资回报..
KUKA 机器人 电子
工业机器人是一个享受行业成长和进口替代双重逻辑的成长行业,制造升级的根基在于自动化的普及,自动化的基本环节是机器人渗透率的提升,机器换人在制造环节势不可挡,核心零部件自主可控、进口替代产业化机会近在咫尺,行业当前也处于周期底部景气反弹上行期。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先产生于美国,是专为工件装配、处理和加工而设计。是面向工业领域的多关节机械手或多自由度的机器装置,人们可以通过自由编程来控制这些工业机器人,有些工业机器人可以通过传感器来进行引导。
机器人
“传统市场模式是从订单、生产、物流到消费的供给侧推动模式,更像是一个开环系统。新经济模式则是在传统模式的流程基础之上,在订单阶段进行目标大类需求数据分析,在消费阶段产生消费数据,两者相互反馈,从而形成消费驱动的模式,这更像是一个负反馈系统。” 节卡机..
机器人
在关于中国崛起和美国再工业化的争论中,全球范围内不少分析人声称中国胁到了美国在工业自动化方面的领先地位。但是,事实显然并非如此简单。
机器人
随着我国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在市场需求和技术进步双重作用下,近几年来工业机器人与数控机床集成应用发展很快,应用的形式不断扩展,对当前机床智能化潮流带来新的推动。
机床 机器人
选择和购买焊接机器人时,重要的是要完全准确地了解其性能指标。使用机器人时,掌握其主要技术指标是正确使用机器人的前提。各个制造商在其机器人产品手册中列出的技术指标通常相对简单,并且在谈判和调查期间应根据实际需要彻底理解某些性能指标。
机器人
2015-2019年中国工业机器人产量持续增长,2019年度国内工业机器人产量累计达18.69万套,同比增长27%。受疫情影响,宏观经济受到冲击,国内汽车、电子等机器人下游行业发展受限,机器人需求增速放缓。2020年上半年工业机器人产量出现负增长。
机器人
据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20年6月全国工业机器人产量20761套,同比增长29.2%,2020年1-6月全国工业机器人产量为93794套,累计增长10.3%。那么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在2020年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机器人
示教方式+跟踪纠偏,成为厚板弧焊领域日趋成熟的技术方案。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据7月22日报道,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提出在保证医疗安全和质量前提下,进一步放宽互联网诊疗范围,将符合条件的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制定公布全国统一的互联网医疗审批标准,加快创新型医疗器械审..
机器人 医疗
经历过一年多的低迷发展,以及年初的疫情冲击,2020上半年我国机器人行业迎来明显复苏。在此过程中,我国机器人相关企业又呈现何种发展态势呢?
机器人
机械手PGN-plus-P客户案例系列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德国雄克的Lauffen工厂,这个工厂主要生产刀柄和卡爪产品。采访这天的早上,生产负责人Tamara Laslo在到达工厂时,她负责的加工中心已经持续工作了一个通宵,车床加工和钢坯铣削都在运行,刀柄的外形已基本成型。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第16届台州机床展 暨国际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展览会 07.27 ~ 07.30 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
马扎克 机床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无滑环的e-spool电缆卷筒诞生于2012年,并获得2013年iF设计奖,可以说是出道即C位的典型代表。
易格斯 机器人 汽车
随着国产机器人市场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减速机还是轴承,都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但二者同样面临着国内技术差距问题,既需要国家的大力扶持,也需要企业持续不断地研发,增强技术功底。
机器人
我国自2013年起已连续六年成为全球最大工业机器人消费市场,占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3。自主品牌工业机器人在产销、核心零部件突破、行业应用拓展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国企业智能转型需求、长尾市场以及信息技术与机器人技术的融合创新等多方面有利因素,将为自主品..
机器人
我国自2013年起已连续六年成为全球最大工业机器人消费市场,占全球市场份额超过1/3。自主品牌工业机器人在产销、核心零部件突破、行业应用拓展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我国企业智能转型需求、长尾市场以及信息技术与机器人技术的融合创新等多方面有利因素,将为自主品..
机器人
机器人学习中的经典问题之一便是分拣:在一堆无序摆放的物品堆中,取出目标物品。在快递分拣员看来,这几乎是一个不需要思考的过程,但对于机械臂而言,这意味着复杂的矩阵计算。
机器人 机械
据高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GGII)向第一财经提供的数据,工业机器人“四大家族”中国市场销量份额,2018年为38%,2019年进一步减到35%;而“四大家族”内部出现了明显的分化,发那科、ABB的份额仍保持在10%以上,安川、库卡的份额已经跌至10%以下。
机器人
速度、功率和耐用性是工业机器人的重要特点。工业机器人通常应用在汽车组装线上进行焊接、笨重工件的搬运操作。尽管使用先进的校准方法,但在执行部分任务中,工业机器人的位置精度仍不理想。现在,这一状况已被海德汉和其子品牌AMO的高精度输出端编码器改变。
海德汉 机器人 航空
机器人既是先进制造业的关键支撑装备,也是改善人类生活方式的重要切入点。机器人的研发及其产业化应用是衡量一个国家科技创新、高端制造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目前,机器人产业技术已经进入了全新的 2.0 时代,面向工业领域的工业机器人已经发展成为一种具备自感知..
机器人
翻新再制造使现有的机器人用户能通过一种有吸引力的回购服务,将停用或老旧的机器人出售给ABB,而非将其报废或闲置在工厂的角落里。
机器人
整体来看,各代表行业固定资产投资情况回暖尚需时日。
机器人
机械手是一种能模仿人手和臂的某些动作功能,用以按固定程序抓取、搬运物件或操作工具的自动操作装置。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