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新闻 第2页

近日,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发布的2022年世界机器人报告显示,全球制造业机器人密度在2021年的平均值为每万名员工141台工业机器人,中国则以每万名员工322台工业机器人的密度跻身世界第五位。
机器人
自动生产线的布置形式是生产线设计时根据加工零件的工艺要求合理布置加工设备的重要步骤,需综合考虑零件的加工工艺、加工设备的功能、物流输送的方式、专用设备的功能、安全保护的实施、中间过程的储料、机械手的承载、工件姿态的转换、定位夹紧的方式、工厂占地面积等..
机器人
'多边折弯中心与机器人的有机结合:萨瓦尼尼P-Robot解决方案(上)
萨瓦尼尼 折弯机 机器人
新的一年,全国上下似乎都憋着一口气。在过去的一年中,产业和多数企业都在用各种能用的手段对成本和投入进行优化。“新投的项目暂时停止了”、“目前还是以保守的姿态进行产业活动”,这些观点或许大家都十分熟悉。
机器人
中国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需要中国。展望2023回顾2022,中国经济加速数字化转型升级,带动了新技术的融合发展。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以“中国新发展 世界新机遇”为主题,制作了国际金属加工2023新年特刊,评选了2022工业制造十大焦点事件、中国七大新兴产业、金..
机床 刀具 测量 机器人 3D打印 智能制造
近年来中国力推智能制造,自动化市场发展迅猛,刚刚结束的“二十大”又再次强调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制造强国、数字中国。优傲预判,2023年中国协作机器人市场将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而柔性、高负载、全场景、客户共创将成为产业发展的刚需。
机器人
ABB在上海浦东康桥举行投产仪式,宣布其领先的机器人超级工厂正式开业。这一采用全自动化柔性生产的超级工厂,集生产与研发为一体,占地67,000平方米,投资金额为1.5亿美元(按实时汇率计约11亿元人民币)。ABB将应用其数字化和自动化技术制造新一代机器人,进一步增强..
机器人
在智能化、电动化为核心的市场趋势和政策支持多种因素驱动下,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迅猛发展,进入爆发式增长的崭新阶段。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岁月更迭, 四季轮回,转眼间,跌宕起伏的2022年即将远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3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igus全体同仁在这里向广大的客户朋友及各界合作伙伴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易格斯 机器人
中国对工业机器人的大规模投资使其在机器人密度排行榜上首次超越美国,全球排名上升到第五位,制造业机器人密度(每万名制造业员工所拥有的机器人数量)达322台。
机器人
凭借着行业领先者的优势,优傲机器人(Universal-Robots,下称UR机器人)10多年的经验和各种机器人数据的汇总,推断出了在未来几年中,制药、服务和农业行业可能会在使用协作机器人技术方面处于重要地位,并且预估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行业会有以下十大趋势变化。
机器人
备受关注的外资制造业大项目——ABB机器人超级工厂12月2日在上海正式落成投产。新投产的机器人超级工厂投资1.5亿美元,占地6.7万平方米,是ABB在全球规模最大的机器人研发、生产和应用基地。在这里,“机器人造机器人”这一前沿理念将变为现实。
机器人
机器人一直是工业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很多中小型公司经常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怎样才能轻松且低成本地实施自动化应用?为此,igus于2019年推出了RBTX低成本自动化市场,这是一个服务于机器人供应商和机器人用户的在线交流平台,用户可以在这里轻松获得各..
易格斯 机器人
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和大型工业制造商现在都更加倾向于使用简单易用且性价比高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了对极具创意的自动化应用予以表彰,运动塑料专家igus每两年都会举办一次ROIBOT奖评选活动。今年的ROIBOT奖最终授予贴标机器人、用于种植蔬菜和草本植物的全自动收割系..
易格斯 机器人
运动塑料专家igus一直以来都在持续投资和发展其低成本自动化技术。最近,igus成功收购了德国Commonplace Robotics公司的大部分股份。Commonplace Robotics是一家集成商,主要研发和生产简单易用的控制系统和软件,以及用于工业和教育行业的机器人电力电子设备。至今,两..
易格斯 机器人
凭借全面的标准组件和特殊组合,雄克提供了一系列适用于电动汽车三电系统(电机、电池、电控)制造和装配的解决方案,旨在助力电动汽车领域客户安全、快速地实现转型。
雄克 铣刀 刀具 机器人 汽车 机械
位于德国南部的职业学校Gewerbliche Schule 为学生打造自动化课程。其与库卡合作建造了拥有六个机器人培训单元的实验室,助力现代化学习。
KUKA 机器人
自2010年以来,中国制造业增加值连续12年位列世界第一。据《英特尔赋能产业智能化升级-机器人特刊2022》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制造业增加值规模达31.4亿元,占GDP比重27.4%。
机器人
FANUC Series Oi-MODEL F Plus设计全面升级,搭载iHMI,搭载发那科最新CNC和伺服技术,标配个性化功能,扩展内存容量。高加工性能:高效加工技术实现循环时间缩短,表面精细处理技术实现高品位加工。高运转率:通过预防维护防止机床突然停机,轻松锁定故障位置,缩短恢..
FANUC 机器人
不容易、不平凡的三年即将过去,在后疫情时代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发那科公司,向各位行业伙伴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FANUC 机器人
近年来,国内并联机器人的发展势如破竹,市场细分化趋势的愈发明显,市场对并联机器人的精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企业要在并联机器人领域打出一片天地,自身必须要有过硬的技术实力。
机器人 电子
随着后疫情时代的到来,自2020年初积压至今的国民消费需求迎来新一轮爆发。3C行业得益于生产自动化程度高,复工复产迅速,市场回暖迎来开门红。而国内用工成本提升、招聘难问题不断显现,促使3C企业对自动化设备提出更高要求。
机器人 电子
并联机器人智能装箱一体方案打破“包装”瓶颈
机器人
勃肯特首次并成功将并联三加一轴机器人搭载于一拖二平面口罩机产线中,形成一款全新的高速自动一拖二平面口罩机生产线。该产线从原材料输送,切断鼻梁条,口罩边缘焊接,折叠、超音波熔合、成型、切断等全制程自动化,完成从卷料原材料到口罩成品的整个生产过程。
机器人 医疗
中国对工业机器人的大规模投资使其在机器人密度排行榜上首次超越美国,全球排名上升到第五位,制造业机器人密度(每万名制造业员工所拥有的机器人数量)达322台。
机器人
3C ,即计算机、通讯和消费电子的统称。
机器人 电子
目前软袋包装装箱计数一直是困扰各个软袋包装企业的难题,靠人工查,用人量多,而且不稳定,容易出差错。靠称量法,装量的差异及包材的变化都影响装箱数量,不稳定,而且浪费人工,当出现称量过多或者过少时还要重新装箱。装箱出现差错直接影响到公司的信誉。
机器人
在智能化、电动化为核心的市场趋势和政策支持多种因素驱动下,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迅猛发展,进入爆发式增长的崭新阶段。
KUKA 机器人 能源
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发布的《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2022年)》显示,世界机器人市场蓬勃发展,预计2022年,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达到513亿美元。
机器人 汽车
有人知道一条完整的手机生产线,分为哪几个步骤板块吗?
机器人 电子
ABB全新推出IRB 365机器人,进一步拓展其FlexPicker® 并联机器人产品组合。IRB 365五轴机器人负载可达1.5 kg,兼具灵活和速度优势,适用于轻型包装产品的重新定位,如饼干、巧克力、辣椒、糖果、小瓶和包裹等。
机器人
伴随着 5G 移动无线标准为工业物联网(IIoT)带来期待已久的功能,第四次工业革命正迎来崭新曙光。自主移动机器人(Autonomous Mobile Robot, AMR)也同样受益于下一代高速网络。
机器人 电子
在库卡机器人KR QUANTEC的帮助下,这家来自荷兰的公司所设计和制造的系统每小时可以码垛多达108,000个鸡蛋,并且为员工的健康提供了尽可能最有效的保障。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由于食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特殊性,使其对产线设备的清洁卫生、速度节拍、拾取目标多样性等方面有特别要求,并联机器人对产品零污染、高速度、柔性化的优势广泛应用于食品制造和医药行业的分拣、装箱、装盒、取件、自动检测等领域。
机器人 医疗
史陶比尔机器人一直致力于生命科学领域机器人的开发,将先进的技术深度融合于行业应用。疫苗生产采用机器人自动化技术,是未来医疗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
机器人 医疗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2022世界机器人大会上表示:“机器人产业正在迎来一个创新发展、升级换代的重要机遇期,总的来看,主要体现在四个‘新’上。”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