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新闻 第117页

随着智能的发展,未来线切割机床也将迎来智能时代,机床基层操作工所面临严峻的考验。以机器代替人做 机械 的工作应经成部分企业用人的方式。专门技术型机器人,通过对机器人可在最短时间内做出更大的效率,未来切割机床将进入智能化时代。 电火花线切割机按走丝速度可..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近年来,中国机器人市场发展迅猛,需求增速近30%,预计2014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需求市场。中国军事研究院研究员孙柏林8月29日在北京仪器仪表展会上表示,工业机器人成为先进制造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和手段,机器人工作站特别是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的不断出现..
机器人
RATE2013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机器人及装配与传输技术展览会 2013年9月9—11日 中国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 [暂不可见] RATE2013概况 开馆时间: 周一 ---周三 展览面积: 15000平米 批准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支持单位: 中国工程机械工..
机器人
关节机器人有很高的自由度,5~6轴,适合于几乎任何轨迹或角度的工作。采用标准关节机器人配合供料装置,就可以组成一个自动化加工单元。一个机器人可以服务于多种类型加工设备的上下料,从而节省自动化的成本。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模具
在本次K展上,赛普洛将在其自己及其客户展台上展出共计23个机械手,展示其在注塑自动化行业的研发及制造能力。赛普洛本次展台面积达到255平米,也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在本次产品中还不乏首次面向公众展出的新产品,比如5X Line及6X Visual机械手、Multi-Inject 20机..
机器人 机械
6号展厅,E47号展位 时间: 2013年9月16日至2013年9月21日 地址: 德国汉诺威30521号会展广场 开放时间: 每天早上9点至下午6点 EDGe电磨削机床发布 ANCA将在2013EMO展会上发布新的EDGe电磨削机床。 EDGe可以灵活的冲刷节圆直径工具,在同一机床上磨削碳化及高速刚工具..
磨床 机床 刀具 机器人
2013年8月22日,德国库卡公司于首次亮相在2013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设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通过全面展示其生态智能和全能高效性的机器人,为汽车制造技术的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创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KUKA 机器人 汽车
近年来,中国机器人市场发展迅猛,需求增速近30%,预计2014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机器人需求市场。中国军事研究院研究员孙柏林预计,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需求量年增长率超过30%,2015年中国将会有1至2家工业机器人自主品牌企业成长起来。 孙柏林8月29日在北京仪器仪表展..
机器人 能源
2013年9月3日,中国机器人运动空中项目专家委员会在京正式成立。自此,中国机器人运动空中、陆地、水中三大项目专家委员会已经全部建立,中国机器人运动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的体系建设得到进一步健全,为我国机器人运动的良性发展和专业人才的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中国..
机器人 机械
2013年9月24日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该展会分为锻造、冲压技术及设备、钣金加工、金属加工零部件四个主题展,展示行业内最高端的自动化技术、工艺装备、模具材料等,覆盖了整个产业链。
FANUC 机器人 模具
国内机器人产业正在迅猛发展,一批具备资金及技术实力的大型企业正在积极进入机器人领域。今年5-7月部分机构密集调研机器人相关上市公司,机器人行业将催生更多投资机会。
机器人
作为先进制造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和手段,工业机器人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和科技水平的重要标志。据相关统计数据表明,工业机器人主要用于汽车工业及汽车零部件工业,占整个机器人市场的61%,金属制品业占8%、橡胶及塑料工业和电子电气行业分别占7%,食品工..
机器人 智能制造
一年一届的中国国际复合材料展即将在2013年9月初亮相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该展会被业内称为“复合材料行业的风向标”,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展现出中国复合材料发展的最新动向。据悉,本次上海发那科机器人将携机器人玻纤/胶衣喷涂应用系统和AccuChop闭环流体控制..
FANUC 复合材料 测量 机器人
在不久前举行的2013年机器人世界杯足球赛上,来自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中国代表队以3:2击败东道主埃因霍温科技大学队,在人工智能领域率先圆了中国足球的冠军梦。机器人行业发展迅速空间广阔,支撑着未来制造业的发展。
机器人
今年上半年,金属成形机床行业营收从2012年的缓慢回升至16%。与国内企业同类产品相比,亚威股份产品的技术质量水平处于领先地位,在手订单已达3000万,证券机构预计亚威股份下半年有望实现营收5000万元左右,明年将实现150%以上的增长。 金属成形机床行业最坏时期已过。..
机床 机器人 汽车
偌大的生产车间里空无一人,乳白色的巨大机械臂在空中划出一道优雅的弧线,一块长2.5米、宽2.2米,足有一张双人床垫大小的玻璃基板被稳稳吸住,放上生产线。昨日下午,位於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京东方8.5代线车间内,正是一幅“马力全开”的热闹场景。 29日,从京东方获..
机器人 机械
近年来,随着市场对机器人的认知程度不断提高,中国机器人产业迎来了发展的井喷时期。唐山高新区审时度势,提出了依托开元、开诚、松下等龙头企业,建设机器人产业基地的设想,并聘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高标准编制了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能源
近日央视(经济半小时)报道,世界工业机器人主要分布在日本、美国、德国等发达国家。以汽车制造业为例,每万名生产工人占有机器人的数量,日本为1710台,美国为770台,中国则还不到90台。虽然中国目前机器人的数量偏少,但如今,国内的格力、美的、海信、海尔等家电巨..
机器人 航空 机械
日益增长的成本压力和环保法规迫使复合材料制造商考虑将自动化机器人应用于玻纤喷涂和胶衣喷涂。正如以下案例研究所述,喷涂机器人可以把切碎的玻纤和树脂混合后涂覆到任何实体表面,包括像风扇外罩、船只以及浴缸等物品。最近的一次工艺测试表明,应用机器人作业相比于..
FANUC 复合材料 软件 机器人
随着机器人市场需求的增多,市场上对伺服系统的需求也不断上升。调查显示,从2010年开始,我国机器人市场年销量不断增加,预计到2015年,中国机器人市场需求总量将达35,000台,占全球比重16.9%,成为规模最大的市场。
机床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在国内拥有上百亿元的高增长市场。沃德福工业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正是瞄准这一市场趋势,致力于工业机器人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的持续推进,使得“洛阳造”工业机器人有望在不久的将来面世。届时,该项目不仅可以大大拉动上游工业制品产品需求,促进我市制..
机器人 机械
RB系列搬运机器人是广州数控自主研发的六关节工业机器人,融合了国家863科技计划项目的重要成果,具有视觉识别技术;嵌入式机器人控制器;稳定性高、性价比高。 RB系列搬运机器人能够实现精准高效地搬运及装卸,其每个关节的运动均由一台伺服电机和一台高刚度、低侧隙精..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据《经济日报》报道,日前,中船重工七一六所作为联盟新成员参加了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大会,加入该联盟为七一六所以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进行市场应用推广、加强行业合作以及争取政府项目支持提供了更加有效的途径和平台。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是由中国 机械 ..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机械
日前,中船重工七一六所作为联盟新成员参加了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大会,加入该联盟为七一六所以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装备产业进行市场应用推广、加强行业合作以及争取政府项目支持提供了更加有效的途径和平台。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牵头成立的,..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机械
今年以来,随着我司在国际市场的连续发力,不断引来外国客商的关注。8月13日,俄罗斯代理商到公司参观考察,洽谈双方合作事宜。 在 鼎荣公司 副总经理王博省及外贸业务,技术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排刀车床、纵切车床、刀塔车床、加工中心、诺贝特机器人和长岛磨床的装..
西安北村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刀具 机器人
日本农业食品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机构与澁谷工业株式会社携手开发出新式固定型采摘草莓机器人。新开发的固定式机器人,与以往的移动式机器人相比,工作时间可延长至12-22小时左右(因受光线影响原移动式机器人在强光下无法辨别草莓颜色,只能在夜间作业)。新的机器人不仅..
机器人
近日,雄克Powerball轻型机器人手臂LWA 4P荣获红点奖 — 2013产品设计奖!作为精密夹具和自动化抓取系统领航者的 德国雄克公司 今年提交申请的行业领域非常广,共有来自19大类别的4662项提名。独特设计的轻量型机器人手臂征服了现场37名专家组成的陪审团,从众多国际知..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电子
雄克公司作为模块式机器人技术的开拓者,最新LWA3型关节手臂进一步地展示了雄克在夹持系统领域的领先能力。这款轻型手臂是模拟人类手臂的,共有7个自由度,可以精巧地移动。它所有的电子控制装置都集成在驱动关节中。LWA3轻型手臂的电源、CAN总线以及传感电缆都被很好地..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工程机械的生产线向着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发展是一个大的方向,机器人的应用必将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2012年三一重工在上海临港产业园的挖掘机生产基地,大规模使用了焊接机器人,并因此得到了效率提升,产品使用寿命,稳定性提升,且易于管理的好处,开启了工..
机器人 汽车
雄克(SCHUNK)作为夹持和自动化技术的全球领先者,在多年前已经开始了模块化机器人技术在服务业和工业内的研究开发。随着机器人技术及机电一体化的快速发展,机器人手臂的运动学结构越来越朝着人体关节结构的方向发展。他们不仅具有柔性化的运动功能,而且轻质化。
雄克 机器人
省经信委将“湖南省工业机器人产业示范基地”这面金字招牌,授予长沙长泰机器人有限公司,这标志着中部首个“工业机器人产业示范基地”落户长沙,同时表明长沙在工业智能化装备领域取得新突破,湖南工业机器人产业将迎来大发展时期。 由12台泰坦机器人组成的精密铸造生..
机器人 3D打印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科学技术开发交流中心和上海重型装备制造行业协会联合承办,以“数控机床关键共性技术集成创新”为主题的高端装备技术研讨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RobotTec2013国际机器人技术大会与展览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场着眼于中国以及全球机器人行业发展的盛会,以响应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和工业信息化部智能装备发展指导意见,在政策支持下以促进机器人在工业及服务行业的应用为主,RobotTec2013精选专业观..
机器人
广州数控(GSK)是广东省20家重点装备制造企业之一,拥有国内最大的数控系统研发生产基地,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工艺流程,在数控系统乃至机床行业具有重要地位,而今广州数控涉足工业机器人制造6年,终于实现了工业机器人的突破。 众所周知广州数控在数控系统以及机床..
数控系统 机床 机器人
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近年来持续表现强劲,市场容量不断扩大。我国以庞大的密集劳动力为主的生产模式,在当前企业强调自动化转型的今天,制造业生产模式正在逐步转型,机器人的应用正在逐步上升。 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近年来持续表现强劲,市场容量不断扩大。2010年,中国..
机器人 汽车
 2013年8月6日,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宝山二期工厂开工典礼仪式隆重举行。发那科株式会社名誉会长稻叶清右卫门先生、发那科株式会社董事所长稻叶清典先生、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徐建国先生、上海电气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明先生、宝山区区委常委副..
FANUC 机器人
目前工业机器人被广泛应用在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化工、机械、金属加工等领域。其中,汽车零部件和电子电器占据半壁江山。我国机器人市场发展迅猛,年均增长超过40%,增长率居全球首位。根据国际机器人联合会预计,2014年中国将成为全球工业机器人需求量最大的市场,..
机器人 机械
日本CYBERDYNE公司于2013年8月5日宣布,该公司面向医疗用途新开发的“机器人套装HAL”在欧洲获得了医疗器械认证。获得认证后,该产品可作为医疗器械在欧盟全境展开销售。
机器人 医疗
“这是很了不起的成绩,表明中国在世界机器人版图上的地位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近日,中国RoboCup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机器人实验室主任陈小平教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机器人进入智能时代的今天,我国应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和系统集成,以期在智能机器人..
软件 机器人
安徽数控机床与工业机器人产业园项目的落成,将达到年产重型数控机床2000台、高端智能数控装备1000台,产值可达10亿元人民币,年入库税金不少于6000万元人民币的效益。 近日,数控机床与工业机器人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安徽示范园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内,占地约183亩,总投资..
机床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