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解决方案 第4页

随着物流、食品和石化等行业的不断发展,码垛机器人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可以准确、高效地完成码垛作业,而且可以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FANUC工业码垛机器人提供了一个广泛强大的机器人阵容,这些机器人配备了iRVision视觉系统,每分钟高速达到30次。
FANUC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器人已在食品与饮料行业应用多年。主要用来完成包装或生产线终端的卸垛码垛任务。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两台库卡码垛机器人 KR 180 PA 来完成。每台机器人可以堆垛置于三个辊道上的货盘。为保证最佳的稳定性,KR 180 PA 还可放上纸板作为中间层。它们可将货盘堆放到 2.2 米的高度,这大约相当于五至六层。一旦货盘“装满”了,机器人控制系统就生成一个完成信号。接着,货盘..
KUKA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经济不断发展,国民生活水平提高,罐装饮料的市场需求量日益增加。新的商机,创造了罐装装备行业发展的机遇,同时也使该行业面临一个重要问题:如何降低罐装饮料堆码环节中的成本,尤其是人工成本。传统的码垛需要由大量工人来完成,且劳动强度大。目前最有效的解决..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随着工业水平的不断提高,生产过程的流水线操作。各类机器人在生产中广泛运用,提高了工业生产的自动化、智能化、标准化,推进了工业化进程。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ABB在全球同步推出了全套先进的码垛机器人解决方案,里面包含了ABB在华团队研制的全球速度最快的码垛机器人-IRB460。ABB将持续把全球技术引进国内,不断加强本地研发能力,通过本地化创新助力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发展。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弧焊机器人(Arc welding robot)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弧焊机器人技术门户涵盖了弧焊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弧焊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当前,国内工业生产已大量使用机器人,其中用于焊接生产的约占60%强。而能将机器人用于焊接生产的部门和行业也非常广泛,譬如:汽车、摩托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以及家电产品等等。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供应商ABB参加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北京埃森焊接切割展览会”。北京• 埃森焊接与切割展览会是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的焊接专业展览会。埃森焊接切割展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40家参展商。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现代汽车制造技术的发展要求设备自动化、产品批量化、人机结合合理化、生产效率最大化以及劳动强度消减化,使得工业机器人的应用得到大力推广,不仅提升了生产规模和产品品质,有效提高了生产节拍,还可以降低人力成本,改善工作环境,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速柔性化生产。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库卡中国(KUKA)与伏能士中国(Fronius)联合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包括媒体、经销商等五十多位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了库卡(KUKA)与伏能士(Fronius)结成战略同盟,进行强强联合,推出组合型新产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在上海“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首届工业机器人展上推出新型开门机器人IRB5350和多个机器人解决方案,展示过ABB在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应用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ABB也介绍过高效电机在中国的发展和前景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一个连接了十个KUKA弧焊机器人组成的自动化生产线,无论在哪个行业都是令人瞩目的,而通常也只有在汽车工业中才能找到同类可比的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自动焊锡机关于吃锡太多和夹具问题,冈田科技在之前都详细的为用户解决。残留物的问题接下来也会为大家分析原因及解决问题,我们将残留物分为浅色与深色两种来剖析。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六自由度弧焊机器人是上海高威科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台作开发的工业用机器人,它是国家863计划项目及工信部重大专项的部分。奇瑞六自由度弧焊机器人拥有强度大、刚性好重复定位精度高、工作半径大及易拓展易维护等诸多优点,配台智能视觉系统,可实..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焊接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加工方式,同时由于焊接烟尘、弧光和金属飞溅的存在,焊接的工作环境非常恶劣,随着人工成本的逐步提升,以及人们对焊接质量的精益求精,焊接机器人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FANUC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中国上海——作为全球工业机器人生产与制造的领导者,库卡机器人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客户提供最高效率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今天,库卡联手著名焊接品牌伏能士在上海重磅推出一款弧焊包新品TransSteel 3500 Robotics KUKA KR 5 R1400,呈现完美机器人弧焊解决方案
KUKA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汽车车身结构的特点决定了车身制造离不开弧焊技术。传统手工弧焊焊接时的火花及烟雾对人体造成危害较大,工作环境恶劣,且对工人技能要求更高,焊缝质量一致性差,波动也较大。特别是汽车的重要结构安全件,其焊接质量对汽车的安全性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因此整车厂有逐步..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现代工业生产中,弧焊机器人与变位机系统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目前,由焊接机器人和变位机组成的焊接工作站主要有两类:一类是非同步、工作站,另一类是同步工作站。对于非同步工作站,借助分度机可以将待焊工件转到几个特定的位置,然后由机器人分别对每一个特定位..
弧焊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从现代激光切割、焊接机的应用领域和用户提出的技术要求来看,激光切割、焊接今后的发展方向无疑是高功率、大幅面、高效率、一次成型、高智能化
光纤激光切割机 CO2激光切割机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6月14-17日,全球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FANUC将携先进焊接及切割解决方案,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E2馆336展位带给你源源不断的丰富体验。
FANUC 机器人
NEUE HALBERG-GUSS公司生产并开发工业铸铁发动机的气缸曲轴箱、气缸盖和铸造曲轴,有2250名员工在位于Saarbrücken和Leipzig的工厂现场工作。公司是欧洲市场的领导者和技术先锋,其产品涵盖范围已从普通汽车的轻型3气缸缸体扩展到商用车辆的大排量V8发动机部件。其他产品..
KUKA 机器人 汽车
4月15日,由全球顶级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KUKA主办,北京世纪合创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中航工业集团北京航空制造工程研究所、中航工业集团北京赛福斯特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工业大学等协办的“与KUKA一起步入智能时代”的系列讲座首场活动在北京举行。
KUKA 机器人
第17届深圳国际机械展(SIMM)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深圳顺利举行。汇聚华南智能装备行业领先技术的SIMM展为2016年开年的中国智能制造打响了头炮。机器人自动化集成解决方案的佼佼者柯马机器人,携其系列集成解决方案和精密的技术前来参与,并成为本次展会亮点,携手助力..
测量 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transfer robot) 用于搬运自动作业的工业机器人。搬运机器人技术门户涵盖了搬运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搬运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宽广的工作范围,灵活的手腕回旋角度,可以运用于各种不同的工作。电焊、物料搬运、密封…催生了各种不同的机器人来满足不同的应用。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物料搬运(MH)利用机器人的简单功能来运输对象。通过为机器人装配手臂工具的适当端部(例如,抓手),搬运机器人可以高效、准确地将产品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川崎提供产品和服务来解决各种各样的物料搬运问题。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工业机器人经过50多年的开发、研制和应用,如今已成为先进制造业中不可替代的重要装备和手段。三臂线焊接机器人在众多行业车间大显神威,出色的自动焊接工艺,不仅使焊接量增加1倍、整体效率提高了130%。可这被誉为“荣耀之冠上璀璨的宝石”的机器人,却并不是产自中国..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首先网络社会化为机器人在未来社会的发展和生存提供了条件,人类可以利用电脑、移动设备来方便地操控机器人。其次,随着社会老龄化现象不断突出,人类需要机器人来担任助手和补充。此外,随着国民教育水平的提高,底层劳动力越来越缺乏,更多的机器人将参与到工业制造、..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输送带将产品由灌装生产线直接送来。产品将在一个储存工位上被推到一起,成为一个由 48 个 2 升的或 80 个 1 升的饮料袋组成的货盘层。可通过条形码对每个饮料袋的内容及位置进行检测。库卡搬运机器人 KR 360 用卡紧式夹持器抓取饮料袋层并将其放置于一个货盘上。然后,..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物流配送行业在最近几年间高速蓬勃发展,但是物流企业高居不下的人力、物力、时间成本,使得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逐渐地失去了竞争力。我们明白物流企业要维持竞争力,必须解决在业务中面临的各类成本问题以及提高时间效率:更快,更省,更效率。
FANUC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Widmer Brothers Brewing 以前的酒瓶搬运机器人是一个半自动系统,它无法再满足不断增加的周期时间,这限制了卸垛过程并降低了生产效率。安全因素也很重要:从安全方面的考量来看,手动卸载箱子的问题在于,由于必须不断重复同样的动作,使得这项工作非常辛苦,对人体的..
KUKA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模具
惯性导航系统(INS,以下简称惯导)是一种不依赖于外部信息、不易受到干扰的自主式导航系统。惯导通过测量载体在惯性参考系的加速度,自动进行积分运算,获得载体的瞬时速度和瞬时位置数据,且把它变换到导航坐标系中,从而得到在导航坐标系中的速度、偏航角和位置等信..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搬运机器人上下料机器人系统主要包括6自由度Robot、机械手爪、Vision定位系统、过渡平台定位系统、换手台和其它辅助设备。随着人工成本的日益增加,自动上下料生产线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基于此系统,可以针对其它产品进行相应手爪的开发,完成自动上下料生产线,在机械制..
搬运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点焊机器人(spot welding robot) 用于点焊自动作业的工业机器人。点焊机器人技术门户涵盖了点焊机器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点焊机器人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工厂创建于 1943年,经过68年的发展,现已具备60万台柴油机和15,000辆改装车的年产能力。2012年2月23日,位于无锡惠山的一汽解放锡柴重型柴油机生产基地(下称:锡柴惠山)竣工投产!该基地的竣工..
KUKA FANUC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新松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松)自主研发的新一代210kg负荷SRD210B型伺服点焊机器人近日开始批量交付客户,标志着新松新型伺服点焊机器人销售实现“开门红”。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电子
能搬运的重量,最大能搬运210kg,最适用搬运机器人大型面板。改善工作性能,通过实现高速化和提高刚度,缩短了周期,并将弯曲度和振动量控制在最低限度内。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在位于芬兰 Laitila 市的 Innova 培训中心有一个全欧洲最先进、灵活的激光焊接单元之一。 库卡机器人有限公司、公司系统合作伙伴 Kine Robot Solutions 公司和 Innova 培训中心将经验与高新技术结合起来,协力制造了高科技激光焊接单元 “Innova Lasepro”。
KUKA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