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解决方案 第2页

机器人关节一般使用绝对编码器来控制关节角,机器人开机后,首先通过控制系统存储的编码器零位信息来确定关节角绝对零位,让机器人回到家点位置。如果由于控制系统故障导致编码器零位丢失,或者本身编码器零位标定有误,则连杆运动整体偏离理论模型,不但影响大范围的空..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在软件中模拟机器人控制器中的DH模型后,接下来选取一系列位姿进行校准测量,如果想要获得机器人全范围内精度优化,那么这些校准位姿的各关节角需要尽量在行程范围内均匀分布,各关节角之间尽量多任意组合;如果只关心机器人在特定工作区域内的精度优化,可以将校准位姿..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API RMS中,有三维图形仿真模型和模拟示教盘,可以用于检查模型是否正确。系统还提供了专门的选项用于处理Fanuc机器人J2和J3耦合旋转的特殊情况(J3的驱动马达安装在J2的连杆前级,通过多连杆驱动J3,因此J2旋转时会使J3被耦合运动,控制器使用的J3关节角不包含J2和J3的..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目前市场上工业机器人的高精度应用(例如航空制造业的机器人铆焊、钻孔、3C行业的打磨,点胶,点焊等等)、自学习、视觉控制、仿真离线编程取代示教编程,这些发展方向,都对机器人位姿准确度提出了更高要求,也给国产机器人产业带来了弯道超车的商业契机。本篇主要通过..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API RMS同时支持多靶球测量方案和6维智能靶标。其中的多靶球六维测量方案可以提供最大的经济性。6维智能靶标则提供高效率和便捷性。
API 测量 机器人
标准推荐首先进行稳定时间试验,以保证在其他静态试验中测量系统可以正确等待足够的时间,获取机器人稳定状态下的数据。在API RMS软件中,由于硬件采样频率高达3000Hz,软件输出速率1000Hz,实时数据可以提供高动态性,可以精确计算出稳定时间和超调量,稳定时间的测量..
API 测量 机器人
RMS硬件核心为API激光跟踪仪Radian或OT2,同时支持多靶球方案和周边附件,如API主动靶标,最新款API智能靶标(6自由度传感器)。RMS软件为API美国团队自主研发,针对中国市场应用做了大量复杂而细致的工作,从而提供了市面最好的实用性。我们将从今天开始连载介绍API机..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 机器人
目前中国大力推动“中国制造2025”战略和“智能制造十三五”规划,工业加工从劳动密集型转向智能化自动化,机器换人如火如荼进行,贵司如何抓住这一机遇扩大发展?
中国制造2025 机器人
作为国内市场占有率首屈一指的汽车外饰零部件供应商,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在注塑生产环节的自动化能力提升。针对快速换模系统,延锋彼欧选择了研发生产实力与品牌形象俱佳的史陶比尔。
机器人 汽车
机器人问世已有几十年,机器人的定义仍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没有一个统一的意见。原因之一是机器人还在发展,新的机型,新的功能不断涌现。也许正是由于机器人定义的模糊,才给了人们充分的想象和创造空间。
装配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这些年,伴随我国人工成本上升和人口红利减少,制造企业迫切需要转型升级,国务院发布“中国制造2025”,加快了制造业向智能化、自动化、数字化的转型发展。汽车制造行业作为制造业重要的组成部分,率先发力智能制造。
工业4.0 机器人 智能制造 汽车
近日,AV&R 航空航天公司推出了用于航空发动机叶片抛光的新型机器人解决方案,能够提高叶片的气动效率。该解决方案已经过三年的beta测试,可以根据客户对公差和表面光洁度的要求,自动抛光航空发动机叶片的叶形、凸台和圆角半径。
机器人 航空
精英团队:该机器人开发精英团队由多名上海交通大学以及耶鲁大学毕业、在读博士组成。其开发领域是面向大尺寸、高强度的雕刻机器人领域,包括硬件以及机器人控制软件系统。该团队的研发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此次需要标定的大型雕刻机器人,其雕刻强度达到了165千克..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机器人 模具
随着个性化需求日益增长,以及AI、5G、自动驾驶等趋势变化的影响,电子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被刷新,今天的企业必需拥有产品的快速迭代的能力,才能在未来市场中占得一席之地。在2018年慕尼克电子展中,众多工业自动化和机器人厂商带来了最先进的电子制造解决方案。
工业4.0 机器人 电子
近日,AV&R 航空航天公司推出了用于航空发动机叶片抛光的新型机器人解决方案,能够提高叶片的气动效率。该解决方案已经过三年的beta测试,可以根据客户对公差和表面光洁度的要求,自动抛光航空发动机叶片的叶形、凸台和圆角半径。
测量 机器人 航空
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进行中。随着制造业自动化生产操作的发展,为了提高生产工艺的灵活性和效率,工业机器人的使用数量发生了爆发性增长。
三坐标 测量 机器人 机械
汽车制造工艺及生产线对其它在其他的行业有极大的借鉴作用,SIAF今年抛砖引玉,选取代表性的应用行业进行深挖探讨,集合来自传感技术、视觉技术、运动控制及传动技术、连接技术及工业机器人等领域的代表展商,结合展台展示及研讨会的形式,为大家形象且深度的具体展示在..
测量 机器人 汽车
25万次每秒的交易量以及200-250亿美金的营业额。这些数字是电商巨头阿里和京东在2017双十一的又一新纪录。现如今,每年的11月11日已经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促销活动。越来越多的用户采用网上购物,买家们对于物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各家电商不得不重新考虑整个供应链..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订单旺季,交货期一天天逼近,机器人工作单元每天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忙于生产。然而,某个区域出现故障,生产被迫停止。一切来得那么突然,毫无预兆,让人措手不及。
KUKA 机器人
ABB 覆盖船舶行业全生命周期的创新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亮相,全面展示ABB在船舶及海洋工程领域的领先技术与丰富经验。同时,ABB船舶业务上海联合运营中心宣布正式启用,携手客户通过数字化互联,全面提升船队的运营水平和竞争实力。
点焊机器人 机器人 船舶
利用基于库卡工业物联网(Industrial Internet of Things)平台,德国VINCI Energies旗下针对ICT和工业行业的品牌Axians和Actemium,将会从设计到系统集成应用全面的工业4.0解决方案。
工业4.0 机器人
有了低成本机器人,经济高效的自动化完成简单任务就不再是梦想。首届低成本机器人创意大赛的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这一技术的超凡潜力。在2017年Motek展览会上,igus宣布大赛冠军是:MLC-Engineering公司。这家位于德国南部的公司将模块化robolink关节臂与光学测量技术相结..
易格斯 机器人
众所周知,在仓库中,货物的搬运、摆放、存取,对人工而言,都是很难完成的,如果单单依靠人工搬运,是不可能实现高效的存储存取的,因此,现在的仓库,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很多大的企业都采用各种搬运车和搬运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就是目前仓库中常见的一种。
码垛机器人 机器人
2017 年 11 月 7 日,奥格斯堡/上海讯——KUKA 将于 2017 年 11 月 7 日至 11 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上展示以工业 4.0 为主题的创新自动化解决方案。
KUKA CIIF 机器人
ABB首席执行官Ulrich Spiesshofer称,收购GE工业解决方案将加强ABB电气化行业的地位,结合与GE的长期战略供应关系,提升了进入北美市场的吸引力,同时也为他们股东创造了巨大的价值。收购的业务将作为全球ABB家族的一部分,将以严格的方式执行既定的计划。
机器人 智能制造
喷漆机器人一般采用液压驱动,具有动作速度快、防爆性能好等特点,可通过手把手示教或点位示数来实现示教。喷漆机器人广泛用于汽车、仪表,是可进行自动喷漆或喷涂其他涂料的工业机器人。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目前航空航天产品制造过程仍旧是劳动密集、工序繁复、工况恶劣、辅以大量工装夹具并以手工制造为主。自动化生产能力不足,已成为制约提高武器装备可靠性和生产能力的瓶颈。
机器人 航空
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的ARC公司是生产焊接与切割装置的专家,该公司的产品多达90%用于油及天然气工业,其用户分布在世界各地。ARC公司生产的自动化焊接与切割装置采用了市场上普及的标准型计算机辅助设计技术,该技术可确保长期使用。而与之相反,在选择设备的控制装置..
FANUC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随着塑料工业对生产灵活性、产品生命周期、部件复杂程度提出越来越高的要求,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调整以适应需求多变的塑料制造业,已经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课题。近年来,注塑生产商正在加速寻求具有更高生产力水平、最低总体项目投资和最短投资回报率的项目。
KUKA 机器人
人工智能对于医疗健康领域中的应用已经非常广泛,从应用场景来看主要分成了虚拟助理、医学影像、药物挖掘、营养学、生物技术、急救室/医院管理、健康管理、精神健康、可穿戴设备、风险管理和病理学共11个领域。
机器人 医疗
汽车生产线的喷漆和涂装是汽车生产的重要环节,现代汽车生产都采用机器人尽享喷涂。汽车车身涂装以工艺复杂、工序多、涂层质量要求高等特点在汽车涂装中最具代表性。
喷涂机器人 机器人 汽车
谈到塑料制品,例如地下管道,是一家名为 Uponor Infra 的芬兰公司的特色产品,而该公司有一种名为 Weholite 管道产品,能够将塑料管道做到几米长,3.5 米的直径,这种产品已经获得了专利。
KUKA 机器人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第一季度,捷豹路虎的销量取得了开门红,以微小的差距在二线豪车里销量排名第二,在华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而近日发布的捷豹路虎销量数据显示,其在华销量持续增长,同比增幅为9.9%。其中国产的三款车型(全新捷豹XFL、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
KUKA 机器人 汽车
发明家看到缺少手部的年轻人,由此萌发设计一个帮助残障人士的机械手臂。他选择了3D Systems的CubePro桌面级打印机。CubePro价格经济,操作简便,在家即可进行原型设计,打印开始后,可随时离开。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机器人 3D打印 机械
新奇的设计无法使用现成的解决方案。所以头部的硬件和软件不得不从头开始制作。他们发现使用传统的铣削或工具来制作EMYS的形状是非常耗费时间,且成本高昂。项目团队开始寻求可以加快进度的方法。在他们的调查中,找到了正确的拍档,Cad-Mech公司,这是一家提供结构服务..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机器人 3D打印 机械
“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最核心的方面是智能制造,不管网络化还是数字化,最前端都将是智能化。工业机器人都作为智能制造领域的代表,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工业机器人作为智能制造的重要实施基础,行业应用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产业..
机器人
自去年要约收购库卡到年初收购完成,再到近日与以色列高科技企业高创达成战略合作交易,美的在机器人及工业自动化产业的频繁动作始终是全球瞩目的焦点。业内一度猜测,美的如此高调、快速、连续地展开跨国收购,究竟意欲何为?
机器人 电子
使用机器人,您可以经济、快速和高品质地进行加工:您可以进行中等批量的生产,并且只投入与使用一台机床相比四分之一的成本。使用Tebis,您可以编制不同的任务程序,比如铣削直升机轻质材料部件和风电设备涡轮转子,进行工件的去毛刺、研磨、抛光或敲击加工。无论是曲..
Tebis 机器人
为解决汽车装配过程中的某些问题,宝马公司研发了一种机器人手臂,利用光学扫描的方法建立精准整车3D模型。
便携三坐标 机器人 汽车
冲压自动化主要是指材料供给、废料的排出、模具更换、冲床的调整与运转、冲压过程异常状况的监视等作业过程自动化,将这些技术应用到冲压生产流水线的相应环节从而实现冲压生产过程的自动化。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